如何让自己自信(性格内向怎样提高说话的声音)

80酷酷网    80kuku.com

嘴笨、不善言辞。经常心里明白却表达不出来,经常说话语无伦次,经常说话没有重点,经常大脑空白不知道说什么。又怎么能被认可、被重视呢!

自卑,敏感,沦为职场和交际中的隐形人,又怎么能能拥有良好的人际关系呢!

斯文杜研发了专属内向人的1413体系化口才训练手册 训练陪伴营的方式,帮助自卑或嘴笨的内向人解决自卑与口才问题,科学系统的学习,具体有效的训练。

1413口才体系

1=1套自卑克服心法。先克服自卑,让自己具备自信正能量;

4=4维口才内功。再修炼4维内功,Hould住后面的任何口才招式;

1=1门演讲大招。然后练就一门演讲大招,在重要时刻做好关键表达;

3=3大场景21个招式。最后在工作、生活、公众讲话这三大战场中,实战修炼口才招式。

如何让自己自信(性格内向怎样提高说话的声音)(图1)

之后,就变成了口才大侠,可以去闯荡江湖了。希望帮助你们做到:

轻松表达:有重点有逻辑有话说,想到什么都能脱口而出,获得认可,拿回话语权;

自信交际:工作中自信勇敢的沟通,交际中自信勇敢的交流,拥有良好的人际关系。

口才内容现状

目前市场上的口才类内容,大概是以下几种类型:

01 练嘴皮子类

比如,绕口令、速读等。其实,即便是口齿不伶俐,只要能有情有理的娓娓道来,就能打动别人,说服别人。不要花过多时间练嘴皮子。

02 无勺鸡汤类

比如,告诉你要多读书、多听演讲、多锻炼。那怎么练,怎么坚持?却不给你具体的指导,就像是没有勺子的鸡汤。

03 免费类课程

也有些免费课程质量还可以,但问题是:零散、重复、知识结构混乱。无法清晰快速的构建口才知识结构,就像在一个陌生城市没有地图一样,浪费大量时间精力,还是会晕头转向。有时候免费很贵。

1413口才亮点

那1413口才体系呢是专为内向人打造的口才训练手册。内容涉及:克服自卑、口才技巧、演讲套路、具体场景表达套路等。

01 实用落地

有具体落地的方法,有生动的案例,拿来就能用,用了就有效。给你勺子。

02 定制化体系化

专为内向人定制的自信口才训练,科学体系化的1413方案。最懂你的口才训练。

03 打卡训练

1413口才体系配有口才训练营,打卡训练轻松跟随。口才不是学出来的,是练出来的。

好,我们具体来说1413方案是什么?为什么能帮助内向人科学有效的提升口才?

1413口才体系详解

1套自卑克服心法

斯文杜会教你克服自卑的一套方法。也就是:4大信念 重建信念系统 2大能量 充值自信账户 3大武器 升级外在气场。让有自卑的内向人克服自卑、消极,重拾自信。

4维口才内功

4维口才包含:知识力、逻辑力、表达力、共情力。

知识力:是你潜意识存在的思想。有人说,大脑空白不知道说什么,就是这里出了问题。

逻辑力:是表意识层面的思维方式、策略分析、论述逻辑。有人说,心里明白就是说不出来,就是这里出了问题。

表达力:是增强内容效果,增强用户接受信号强度的传达技巧。有人说,话说出来别人就是GET不到点,就是这里出了问题。

共情力:是打开对方接收频道的开关。为什么你说的话很有道理,对方却总是听不进去就是这里的问题。

通过4维口才内容的训练,让你想的明白,说的清楚;别人愿意听、听得懂、能被你说服。同时这也是具体场景口才套路的基本功。

1个演讲大招

斯文杜会教你一门标准的演讲套路,让你学会如何吸引听众,如何打动听众,如何影响听众。从而,把握住关键机会,一鸣惊人。

3大战场21个武功

到这里就是匹配具体场景的表达套路了。

战场1-工作场景中:会提供发表建议、汇报工作、应对无理要求、应对同事指责、产品推销等场景的工具化表达套路。

站场2-生活场景中:会提供聚会说话、分享感受、非暴力沟通、老实人被欺负等场景的工具化表达套路。

战场3-公众讲话中:会提供会议发言、产品宣讲、竞聘面试、活动主持等场景的工具化表达套路。3大战场,总共21个表达工具,就像是一套套的武功招式,让你轻松应对任何场景的表达。

整个口才训练过程就像是金庸武侠中的郭靖一样。靖康之耻后,他先有了“侠之大者、为国为民”的正能量;再修炼了九阴真经的上乘内功;然后练就了降龙十八掌的大招绝技;同时为适应更多的战斗场景,他也不断的修炼各种武功招式,如双手互博、弹指神通等。最终成为五绝之一的江湖大侠。

整套1413口才体系设计由简到难,层层剥笋,逐层深入。总共8周课时,大概每周一个主题,每周一次直播答疑。官宣是30节课,实际会远远超过。好,然后来说下口才训练营是怎么玩的?

训练营玩法

不下水你就永远学不会游泳,所以本套专栏配置有口才训练营。

训练内容以3大场景的21个表达套路为基础,融合4维口才内功与1门演讲大招。官宣是21天训练营,每天录制1分钟训练视频,其实还会额外增加一周演讲训练。

训练营玩法会有:题目式训练打卡,每周直播答疑,每日作业选评,监督加油,克服自卑执行会等玩法。让你轻松坚持,轻松锻炼。后续还会有专属内向人的长期陪伴营地-内秀星球,正在筹划中。也会考虑针对头条粉丝,在头条圈子中创建训练营。

写在最后

去年斯文杜分享几个视频之后,很多粉丝反馈很实用、很干货,都是内向职场人最需要的东西,希望我能继续分享。

今年斯文杜进行了系统化的课程设计,本专栏推倒重来了2次,历时半年研发,只为让你真正发生改变。希望不负所望。我也一直都希望探索出一条最适合内向人的成长之道,让世界重新认识我们。

我们常说:明天再改变吧。但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多少个明天过去了,我们从来没有改变过。不在改变中重生,就在等待中消亡,最好的行动时机就是现在。

如果你很想摆脱嘴笨、克服自卑,轻松表达、自信社交。那就别犹豫了,现在就是最好的机会!赶紧去试听下专栏视频吧:

如何让自己自信(性格内向怎样提高说话的声音)(图2)专栏内向口才训练手册作者:内向沟通斯文杜80币14人已购查看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