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专业全国排名一览表(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排名及分数)

80酷酷网    80kuku.com

河南省作为高考大省之一,开设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的大学还是非常多的,据纳贝斯特教育统计,公布有2020年高考省内专业录取分数线的院校有22所,不过其中20所均为公办院校,河南省民办大学公布录取分数线的相对较少。河南省各院校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的培养方向还是挺多的,同一所院校不同专业方向有时多达4个,下面来看具体介绍。

河南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大学排名(按2020年录取分数线)

自动化专业全国排名一览表(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排名及分数)(图1)

河南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大学排名

2020年公布有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录取分数线的22所大学中,录取分数线最低的是两所民办院校,最低为433分,而公办院校录取中,最低的是商丘师范学院的中外合作办学方向,最低为471分,也是比民办院校至少高出20分。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录取分数线最高的是郑州大学,也是河南省内唯一一所211、双一流B类层次大学,录取最低分数线为634分,也是众多院校中唯一一所以自动化类大类招生的院校,严格意义上来说,也是河南省内该专业录取线超过600分的一所大学,可以说非常不错了。

同一所院校,不同的专业方向录取分数线有时差距也比较大,比如河南城建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有中外合作办学方向,为本科二批招生,录取分数线为481分,而普通方向分数线为526分,而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智能输配电方向)则是本科一批招生,录取线达到了549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