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蚂蚁庄园小鸡问答 蚂蚁庄园一品锅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12月23日

80酷酷网    80kuku.com

相信现在大家对于小鸡庄园每日问答都是非常关心的吧,并且近期发现很多小伙伴都很想知道蚂蚁庄园一品锅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12月23日这个问题,那么既然现在小伙伴们对于蚂蚁庄园一品锅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12月23日都是非常好奇的,小编今天就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蚂蚁庄园一品锅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12月23日的一些相关信息,下面就由小编来给大家分享下吧。

游侠网1

蚂蚁庄园12月23日答案

一、蚂蚁庄园一品锅

打乱混在一起煮

一层层摞起来煮

二、2020年12月23日正确答案

一层层摞起来煮

三、答案解析 点击下载搜题app,获取第一手答案

一品锅是徽州山区冬季常吃的特色传统美食,属于火锅类。相传,此菜由明代石台县“四部尚书”毕锵的一品诰命夫人余氏创制。

一次,皇上突然驾临尚书府作客,席上除了山珍海味外,余夫人特意烧了一样徽州家常菜----火锅。

不料皇上吃得津津有味,赞美不绝。后来,皇上得知美味的火锅竟是余夫人亲手所烧,便说原来还是“一品锅”!菜名就此一锤定了音。

“一品锅”的烹调比较讲究,在火锅里,锅底铺上干笋子,第二层铺上块肉,第三层是白豆腐或油炸豆腐,第四层是肉丸,第五层盖上粉丝,缀上菠菜或金针菜,加上调料和适量的水,然后用文火煨熟即成。此菜乡土风味浓,味厚而鲜,诱人食欲。

四、推荐阅读

支付宝蚂蚁庄园全问题答案汇总

支付宝蚂蚁庄园今日答案所有答案整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