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 你可以买到一辆2017年款的红色别克Cascada

80酷酷网    80kuku.com

 

 

 

几个月前,他们推出了2017年Cascada SportTour,采用了充满活力的真蓝色外观颜色,现在别克正在将Sport Red加入到混合中,同时推出了一个新的暗黑效果包。“我们一年到头都听顾客说:‘多漂亮的车啊。我能穿红色的吗?“嗯,是的,现在你可以了,”全球别克销售、服务和营销副总裁邓肯·阿尔德雷德说。“卡斯卡达投资组合的这一新增加提供了一个现代风格的声明,黑色的外部装饰和红色的内部缝纫。

除了明亮的红色阴影,CascadaST客户现在可以享受前面提到的黑暗效果包,在格栅,镜帽和20“车轮,以及车身颜色修剪横跨甲板。

在内部,红色缝纫增加了对比的仪器面板,门和座椅,并有机会,所有这一切都是一个有限的选择,因为别克将只建造150个这样的单位(运动红色黑暗效果包)最初,将于2017年2月1日到达。

根据最近的一项Auto Trader研究,如果没有他们想要的颜色,几乎四分之一的客户将推迟购买车辆-这就是为什么别克计划定期为Cascada提供新的颜色和装饰组合,让自己有更多的机会探索不同的风格,并与不同类型的买家联系。

随着别克和其他通用汽车品牌六成的买家继续从别克和其他品牌到来,卡斯卡达还成功地在8月份之前超过了宝马2系、奥迪A3和A5敞篷车。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