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持久妆 摆脱脱妆梦魇(图)

80酷酷网    80kuku.com

  

  相信脱妆的梦魇,是习惯化妆美人最大的烦恼,尤其在容易出汗出油的夏季里,那随时得注意的补妆工作,是否总使你困扰不已呢?!

  粉底不浮粉

  如果希望你的底妆能维持较久的时间,不容易出现浮粉等问题,那么在上粉底霜或粉底液时,可采取海绵垂直按压,或以指腹代替海绵轻推的方式,让粉底能彻底和肌肤相服贴,粉底就可以维持较久不脱妆的效果。

  让蜜粉定妆更持久

  如同粉底一样,虽然蜜粉具有定妆的效果,但时间久了,依旧难逃脱妆的命运。所以使用蜜粉时,可先利用粉扑沾取适量蜜粉,先在脸上拍匀,再使用蜜粉刷快速的扫过全脸即可。其实根据许多彩妆大师们的共同说法,在利用粉扑、海绵等道具上底妆时,其接触脸部的面积越小,你画出的底妆就越自然月不易脱妆。

  眼彩不掉色

  想让眼影持久,千万记住眼皮上也要先打上粉底,且先将眼影刷或眼影棒上沾湿,并再用面纸将眼影刷上附着的水份吸掉,眼影刷快干时再去取眼影粉,以按压方式上妆。这个小技巧能让眼影不易落粉,眼影的色彩更持久。

  眼线持久不晕染

  眼线笔的持久性不如眼线液,不过只要在用眼线笔后,在眼线上再加上一层眼影粉,眼线就会持久。在用眼线笔之前,先在眼线部位上一道蜜粉,就能达到持久的效果。

  口红不掉色

  除了使用不易脱色的口红之外,其实你还可利用其下的方式,达到口红不易晕开的效果。先用唇线笔画出唇型,再涂唇膏,并轻轻抿掉唇膏后扑蜜粉,再上一次唇膏,最后用眼影刷沾上和唇膏?色近似的腮红或眼影粉,不但能让唇妆持久,且还能创造出粉质感的唇部彩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中人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