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职场男人如何泡MM秘笈

80酷酷网    80kuku.com

  

  朱迪。劳主演的《艾尔菲》成为一部令人性趣盎然的作品。偷香高手艾尔菲在电影里大吐泡妞心得,好多花招都足以成为“搭讪挑战赛”选手的行动指南;而扮演艾尔菲的朱迪。劳则因婚变成了媒体追逐的焦点,朱迪。劳在拍片过程中假戏真做,与女演员茜尔娜。米勒擦出火花,导致自己长达5年的婚姻分崩离析。为工作放弃家庭的朱迪成了一个抛妻弃子的花花公子。

  无论如何,这片子绝对是一部养眼的电影。片中走马灯般出现的5位“艾尔菲猎物”都是极其标致,可预防眼睛干痒痛的灵药。 我们可以从中总结出许多泡妞心得,要想看看自己有没有成为花花公子的潜质,请速查下面根据本片总结出来的7条花花公子守则:

  第一条 外形

  不要求你长得像朱迪。劳,但起码也要貌比潘安,风流倜傥,玉树临风,人见人爱,神鬼皆迷。(如不具备,请参考第二条) .

  第二条 品位

  要有粉色衬衣和名牌西服的搭配,要有驾驶豪华汽车的机会(艾尔菲是一名豪华房车司机),懂如何送女人一束代表她全部个性的花(艾尔菲是每种花都送两支的家伙)。

  品位:酷毙男人的AB座标

  男人可不必是靓仔。如果你以为戴副墨镜叼支雪茄烟,或者系条领带拎个皮包就是时尚,那么你可以和中学生或者保险推销员一起去蹦迪了———太浮躁,那是扮酷的小弟弟们勾肩搭背或者为了30%的提成疲于奔命时的形象。而一个时尚的男人,一个引领潮流的男人,他的标志性展示完全出乎意料。

  着装 人靠衣装马靠金鞍。“酷毙”男人的着装绝对不是“仅此一件”的所谓极品,当然也不会是10元一件的地摊货。华伦天奴的V形标志不仅是品牌,而且也代表了时尚男人们的轻松华丽,还有那么一点点的浪漫情怀。

  头发与泡吧 下巴上有没有胡子都在其次,“酷毙”男人的外形集中表现在头发上。如果现在还扎条辫子或者长发披肩,一定有人骂你:“唱摇滚的吧!”但是三七开的偏分太嫩,剃成秃瓢太傻,只有剪成板儿寸了。寸头精神,而且无论在什么场合都不会尴尬,配T恤活泼,穿西装老成。

  “吧”是现在很流行的词,陶吧、书吧、布吧等等,但那是小资情调的会所,男人当然要去酒吧。泡吧不光是消遣,如果天天酩酊大醉那是酒鬼,只有泡出点商战信息,或者泡出“吧文化”才够“酷”,可别让调酒师把你当成土老帽。

  幸福单身 要想三天两头泡吧,还得有一个先决条件:那就是单身。如果30岁还没结婚,前些年准是困难户;而现在,30岁的单身男人可是香饽饽。成熟稳健,女孩子喜欢;经验老到没有家庭拖累,老板喜欢;深更半夜随叫随到,朋友喜欢。

  一个“酷毙”的30岁的未婚男人,当然应该有自己的私密空间,所以贷款买房,并且是那种只有一居室带露台的单身公寓。一个酷男也应该是一个信誉良好的人,因此花明天的钱圆今天的梦就易如反掌。

  WAP的“酷毙”方式 网虫如今也不算什么稀有动物了,Wap才是酷的方式。那些老掉牙的爱立信788、摩托罗拉L2000早该换成天拓6188或者是35181了。只有无线上网,才能随时随地传信息,而手里攥着互联网,世界也尽在掌握中。“呼机手机商务通,一个都不能少”。现在如果还有人把什么快译通当成自己的小脑,也土得掉渣了。能在谈判桌上打开你的掌上电脑,那么你的公司立刻会树起年轻奋进的成功形象。

  音乐与车 到现在还没开过车的男人也不能算是“酷毙”,而且还得看开什么车。造型华丽的轿车要么太肃穆,要么太纤弱,只有四轮驱动的Jeep最酷。无论是丰田、三菱还是切诺基,哪怕是北京2020,只要马力够强劲,戈壁草原都能跑就成。

  夜幕降临的时候,“酷毙”男人千万不要去掺和什么露天音乐会,混迹于一堆人群里,听到的也是噪音。很多年前借个望远镜去看老外“抡大白萝卜”曾经是有权人的专利,而如今去看芭蕾却是酷男不可缺少的必修课,惟一需要克制的是,别让鼾声打扰了邻座。

  参加Party或看演出,洒点香水也是“酷毙”男人的标志。但是Chanel、Dior这些大的品牌是为贵妇人们准备的,男人的香水得靠去慢慢发掘,皮革味烟草味是首选。

  当然,作为一个酷男,最重要的一点是无论面对什么人都不要谈所谓的时尚。如果此时你的手边恰好还有一本《格调》,那也赶快丢到垃圾桶里去吧。把时尚的标签贴得到处都是,无疑是严重的失败。

  第三条 语言

  反应机敏,巧舌如簧,虽不要求能口吐莲花,但要能让对方心花怒放。艾尔菲的经验是:当情人问他“昨晚去哪了”时,他会说:“你做的菜真好吃。我爱你。”

  男人必学的甜言蜜语

  1、“没什么特别的事,只想听听你的声音”。男人在女人意想不到的情况下拔个电话温柔地说。

  2、“给我一点时间,我会尽快和她分手。放心,我会给你名分。”有妇之夫对情妇言之凿凿的说。

  3、“即使你不爱我,我会一生保护你”男人深情地说。

  4、“你是我最初也是最后爱的人”。男孩向初恋情人天真浪漫的说。

  5、“你是我最后的一个女人”。情场浪子或花花公子体贴柔情地说。

  6、“只要你一直在我身边,其他东西不再重要。”男人拥着有夫之妇的女朋友痴痴地说。

  7、“我会跟你结婚的。”爱情骗子运用口甜舌滑伎俩向无知少女说。

  8、“不管将来发生什么事,你变成什么样子,你依然是我最爱的人”。痴情男子花前月下向女朋友说着伟大誓言。

  9、“和你一起总会令我忘记时间存在。”明明已经整天结伴,男人送女人至家门外依旧一脸依依不舍道别说。

  10、“现在能够见面多好呢!”一天甜蜜约会结束,凌晨时分,男的还捧着电话筒向远方的她充满渴望的说。

  11、“不要紧,你只是迟一会儿吧!”她纵然迟到了大半个钟头,他仍旧体贴地说。

  12、“只要和你一起,我不管要付出怎样大的代价。”情路即使受着外在因素影响跌跌撞撞男人却一直坚定执拗地向爱人说。

  13、“此刻我很挂念你,请为我小心照顾自己。”男人在工作期间不忘传呼女友留下动人口讯。

  14、“任何时候、任何情况,只要你需要我,我立即赶来,尽我全力为你做事。”女友提出分手,男人依旧一脸痴痴,说仍愿意继续为她赴汤蹈火。

  15、“你在我心中永远是最有气质、最特别和最具吸引力的。”男人轻扫女友秀发说。(此句适用于任何时候、任何环境、任何对象、必百发百中。

  第四条 家庭影响

  好的家庭环境会让你获得良好的早期教育,艾尔菲的父亲在他小时候就教育他,女人就是让你快乐的玩具。小时候艾尔菲的玩具有很多,但他从来没在一件玩具上花费自己的全部精力。

  第五条 有自己的偶像

  艾尔菲的偶像是肯尼迪,因为他很有领导才能,演讲很有煽动力,而且这位总统最喜欢的体位是男下女上式,这同样是艾尔菲的最爱(如果你喜欢克林顿,那我们就知道你的癖好了)。

  情结:偶像梦露在床上

  从前,我有一个同事,在某天的早晨,气急败坏:“我的电脑我的电脑,不知道是谁干的,一开IE,就是色情网站,还怎么设首页都设不回去,谁帮我搞掂这事啊,我请吃饭。”大伙听了哈哈大笑,说他看了就看了呗,首页就首页吧,他几乎跺脚:“真的不是我干的,要是真的有什么不敢承认啊,而且那台手提电脑是公用的,用完就得还回去,这怎么行,成何体统!……”哎哟可怜的人。

  一般来说,男同事如果私下喜欢看个成人清凉图片什么的,女同事们觉得不算奇怪,也不算变态,至于他们的家属女友怎么想,那是他们的事。不过,应该是不会很高兴的。人是多聪明的动物,这种不高兴往小处说是小心眼想不开,往大处说那是每个细胞里的本能——人类学家唐纳德-西蒙斯提出过这么个说法:美即平均——所有人的平均数很可能反映出最佳的身体结构。物种选择的压力使咱们人类的大脑里布满线路,用来计算各种平均值,大脑也显出对平均值的偏好。当然,这里说的是人脸,西蒙斯把这种机制称为“求脸部平均值装置”。

  而另一个科学家高尔顿做的数字化合成图像测试平均美的实验里,则是几乎没有哪个人能够比合成图像更具有吸引力——与此同理,如果某男生老是喜欢看清凉图片,而那些图片里的模特儿都是精心挑选出来的,他脑子里的“求脸部求身材平均值装置”求出来的平均值自然很高,翻译一下来说,就是,你就是个仙女,混在仙女窝里也就没那么出彩了。本来,客观点的平均值应该去海滩上澡塘里多看看,那比较公平一些,可是,不会有哪个女生在男伴看清凉照片的时候建议他去澡塘子里转转的吧,况且去女澡塘看会被人当流氓抓的。好了,你说,这种情形下,这些男同事的家属女友们会不会非常高兴吧,从小心眼里到科学道理,她们都应该不高兴。

  当然了,科学家们也说,平均不必是自然选择中美的惟一评判标准,在追求配偶出现竞争的时候,“性炸弹”(真的这么叫,文雅一些,又叫“超常刺激体”)就出现了。

  上世纪50年代一直到现在,玛丽莲-梦露是自始至终的性偶像霸王,然后,接下来的八卦就有点恶毒了,让男同事们失望。和她有过两周风流的艺人安东-拉维说她是性被动,她的摄影师们也偏向同意这种描述——弗雷德-吉尔斯说:“大部分时间十分关注自己,对男人根本就无反应。”而诺曼-梅勒总括说她“在床上挺可人,不过是接受而已,没有追新求异”。还有,据说她和著名的马龙-白兰度办完事之后喃喃地说:“我不知道我干得是否正确。”……这都没什么,要命的是据她的女仆莉娜-佩皮描述的她在纽约的日常生活里,一点约束都没有,不断地打嗝、放屁,极少沐浴,尽管她能费好大劲来漂白自己的阴毛(“我想觉得浑身都是淡色的”),这使她得了感染。她没有一件内衣,她在床上吃饭,用床单擦身,而床单不得不经常换洗,尤其在她月经来潮时……

  第六条 远离试图改变你的女人

  甭管什么“朋友妻不可欺”之类的屁话;注意卫生和安全。试图改变你的女人想把你拴在身边,把你改造成一条死守婚姻的看门狗,洞察到她们的占有欲后,务必马上离开;朋友的女人也需要快乐,任何能让她快乐的事她都会愉快地接受,也许这也会让你的朋友无比开心;小弟弟上的肿块不仅会影响它身体的流线型,同时也标志着花花公子生涯的终结,所以要注意安全。

  殖民男人的女人们“很险”

  男人渴望发现和探索世界,而女人喜欢发现和探索男人。当你发现你身边有一个充满冒险精神的女人的时候,我能给出的结论就是:你已经被殖民了。从表面来理解的话,冒险跟胡子一样是用来说男人的。新大陆是男人发现的,广义相对论也是男人发现的。以传统的理论看来,从宏观到微观的世界,男人是演员,而女人是观众。一句话,男人渴望未知和提出问题,而女人喜欢已知和解答问题。

  当然这只是表面的现象。 走投无路的哥伦布因为得到西班牙女王伊丽莎白的钟爱才有了三只能出海的船;爱因斯坦被指责“从前妻那里剽窃来相对论的灵感”,而他的一生有两大科学成果,第一次在新婚燕尔,另一次却是休妻再娶。其实,没必要非得发动哥伦布和爱因斯坦同志来说话。我们这一次的主题是女人“很险”。这个很暧昧的主题有诸如以下的几个解释。

  女人都是多面的,换句话说女人的面孔就像变色龙,会根据所处的环境做出最适合的表情。从感情的角度讲,女性不是弱者。这里给女性所下的类型,其实更准确的说是女性自我保护的面孔。冒险的真谛就是使自己不受伤害而绝非使自己习惯受伤害。

  第七条 心理承受能力超强(这才是你最应该注意的)

  如果你总是先勾引再抛弃女人,难免有一天自己也会被抛弃,所以要做好随时被甩的准备;因为抗拒组建家庭,所以你也得不到家的温暖,要准备抵抗由此产生的孤独感;你和朋友的女人上床,毫无疑问你会失去友谊,有时候这感觉比被马子甩更让人痛苦万分;你的小弟弟病变或不举也并非没有可能,它的工作压力太大,罢工当然是可以理解的。在罢工原因出来之前,你得准备接受最糟糕的可能性。即使你自以为完全具备了前六条的所有条件,但你一定不要忽略第七条,仔细考虑一下自己的心理承受能力。看看电影里艾尔菲只能隔着窗户感受别人的天伦之乐,决定用心珍爱的老富婆却换了更年轻的情人(年轻,那可是艾尔菲曾经的财富啊),自己最后落了个孤家寡人的悲惨结局,你就应该明白了——做个花花公子不是那么简单的!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中人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