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商标要多少钱(如何申请商标)

80酷酷网    80kuku.com

申请注册一个商标多少钱?

商标logo是用于鉴别和差别产品或是服务项目由来的标识。一切可以将普通合伙人、法定代表人或是其他组织的产品与别人的产品差别开的标识,包含文本、图型、英文字母、数字、三维立体标识、色调组成和声音等,及其以上因素的组成,均可以当做注册商标申请注册。知名品牌或知名品牌的部分在当地政府相关部门依规申请注册后,称之为“商标logo”。商标logo受法律法规的维护,申请注册者有专利权。国外市场上知名的商标logo,通常在很多的国家申请注册。我国“注册商标”与“未注册商标”之差别。注册商标是在政府相关部门申请注册后受法律法规维护的商标logo,未注册商标则不会受到商标logo法律法规的维护

注册商标需要多少钱1个?

  1、注册商标纸版申请办理收费标准(按类型):三百元(限制该类十个产品。十个以上产品,每超出1个产品,每一个产品另收30元)

  2、注册商标接纳电子器件出文的网上申请收费标准(按类型):280元(限制该类十个产品。十个以上产品,每超出1个产品,每一个产品另收27元)

  商标注册代理花费要是多少?

  公司可以自主到国家商标局申请注册服务厅或是授权委托商标注册公司办理商标申请办理。但提议公司根据商标注册公司注册商标,由于商标注册公司每一年审理的商标代理公司案子较多。她们将查找公司已经申请办理的商标logo,并明确已经申请办理的图案设计是不是与在先申请办理的商标logo同样。假如授权委托商标注册公司申请办理,必须向代理公司支付相应的代理费用。代理公司扣除的代理费用大概在八百元至一千五百元之间不等。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