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克拉多少克(一克拉钻石多少钱)

80酷酷网    80kuku.com

  钻石在许多人的眼中,都代表着纯洁的爱情和对爱情永恒的守护,如今,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购买钻戒已经成为不足为奇的事情,但是人们在选购的时候,都不知道一克拉钻戒价格到底是多少,对于这个问题,热心的小编搜集了一些资料,希望给筹备婚礼的宝宝们一些合理的建议!

一克拉钻戒有多大价格是多少

  关于一克拉钻戒价格和大小,我们先来了解一下一克拉到底有多大,钻石不论成品还是非成品都是按克拉为单位计算重量的,1克拉等于100分,而100分仅仅也只有0.2克。比如0.5克拉的钻石可写成50分。那么可想而知,50分以上为大钻,如果钻石比较小(如30分以下的碎钻),消费者在购买钻戒选择的时候,对于钻戒的级别(如净度、颜色等)就没有必要要求那么高。

一克拉钻戒有多大价格是多少

  关于一克拉钻戒价格,钻石等级由重量、颜色、净度、切工四部分组成,这四大部分成为评价钻石价值的基本参考因素。目前国内钻石价格并没有上涨很多,1克拉钻石的价格大概在五六万到二三十万不等。所以价格上还是相对比较昂贵的,品质不同,价格也不一样。而且在不同的商家和品牌购买价格也会有较大的区别。

  相信大家现在对于一克拉钻戒价格已经心中有数了,虽然一克拉的钻戒的确是诱人,但是价格方面也的确是一般家庭负担不起的,毕竟钻戒送的就是心意,我们在选择钻戒的时候,也不一定非要选择一克拉的,合适的就好。

一克拉钻戒有多大价格是多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