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引擎优化的几点误区

80酷酷网    80kuku.com

1、不合适的导入连接
  涵盖匮缺高质量的导入连接,链向有题目的网站,缺乏有意义的关键字和锚文本使唤不合适等,这些个会让我们在竞争中处于劣势。
  2、没不可缺少的欢迎页
  众多工厂网站我们通例会看见包括浩博图片和特效的欢迎页面(一般还有一个SKIP按键),这个页面位于网站结构的最顶层,这实际上是在浪费机缘,过访者和蛛蛛务必走的更远才能找到真正的首页,这是在自个儿成功的路上设置绊脚石。
  3、过多的Flash
  Flash能加强用户体验认识,可以用于一些没有不可缺少被蛛蛛抓取的板块。假如你要大规模运用,先看一些关于flash优化的技法,办公原理:使唤2个DIV,一个安施放flash,一个施放入等价html代码,当flash插件可用的时分,javascript就把html这个div掩藏掉,而html仍可以被蛛蛛读取。
  4、预设的不充足
  网站越好看,可信度越高,其它站长也更愿意链你。啥子是专业的网站预设?都有一个象征信用的好看LOGO态度温和用的布局,调配颜色让人感觉到舒坦,广告词非常准确没有差错和受众紧急关涉,吸援用户的图片,全部内部实质意义里面含有在一个直观、友善的导航结构里。还要清晰重心,啥子都卖的网站做优化是艰苦的,将重心施放在某个领域才好。也有个例外,就是下劲夫优化每一个独立的产品页面,在这些个细分网站关键词上获致好的名次,假如没有坚强雄厚的编辑和外连,这就会难于使成为事实。
  5、淫秽不易懂的导航
  最好由书契构成,不是图片、javascript、flash。蛛蛛读不出镶嵌这些个元素里的书契。假如你的导航是如此的,须要让步无须:
  6、重复的内部实质意义
  防止在不同URL上使唤相同或相仿的内部实质意义,况且不要使唤重复的标题和元标签,通常我们用robots.txt来防止那一些重复内部实质意义,例如屏蔽相同页面的其它URL。Google SERP有对每个域名只预示2个url的限止。那末可以多做一些站点,环绕公司多个网站关键词,做站群最好不张扬,被发觉有可能会全家抄斩。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概述sem

下一篇seo 误区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