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述sem

80酷酷网    80kuku.com

    1、网站的界面风格:网站主色调不要超过三种,僻静致最好用白的颜色。基调以清爽、当时的风尚、唯美为主终究如今网购的大部分是在岁数25-35之间。
  2、网站敞开速度:速度慢,是最致命的,连我们自个儿敞开都会不耐性,更何况是来山西seo的用户。
  3、网站的布局:情八节调查到现在为止使唤IE6的网友和1024*868辩白率的网友占多数,所以在网站布局时应当多加测试这局部用户的体验认识。
  4、利用到现在为止流行的“秒杀”营销策略来吸引客户,无非这个秒杀最好安施放在网站显目的地方或许大致相似QQ广告在右下角弹出,前提不要影响好看和网站的敞开速度。
  5、可以使唤“今天赠礼或今天优惠”等催销字眼睛来吸引客户,让客户感到时间就是货币,过了这个村就没有这家店的感觉。
  6、在产品周密页面,私人提议在产品图片旁边儿或许施放入购物车近旁安施放恁地一条提醒:如今购买可以享乐啥子样的优惠。如此来提醒主顾如今购买挺值当的,实际上这个呢无商不奸,只无非是魅惑主顾消费罢了。
  7、网站购物的保护和信赖题目。如今众多B2C网站在产品页面安施放产品分类栏目导航,这个虽则可以增长PV,但是我私人感到没有不可缺少,由于网站的空间有限止,要熬头眼睛让主顾感到在你的网站上头购物游保护。所以,我自个儿是采取把产品分类导航改为购物保护和售后服务,甚至于可以加上工厂文化和隐私政策尽力照顾等。
  8、网页公关和销行:在自个儿网站要时刻显露出来产品的销行记录和用户述评。这个很扼要,往往众多用户就是参考这个来表决买与否。
  9、供给网站FAQ系统。这个很扼要,往往众多主顾购买产品之前最喜欢问价钱、品位、售后服务等题目,所以要在网站显目地方展览下这些个题目。
  10、产品图片的真实和描写的周密情事。越真实越好,往往主顾需要的是细八节,冀望能通过各方面信息理解自个儿想购买的产品。当然你务必不要长篇幅书契检举,须要接合图片解释明白。(编选:神州电子商业上的事务研讨核心)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