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与百度的比较

80酷酷网    80kuku.com

或许你不喜欢百度,但是百度的细八节上的功夫仍然需要学习的,或许你很喜欢谷歌,但是谷歌在众多细八节上的疏忽是要反省的!
    窥斑识豹、落叶知秋、从微小之处都可以感触领悟到双边的不同,我们先看以下几个细八节:
    1、 见天Google给百度带来上一百万的流量
    Google神州的流量本身就不够大,但是Google见天最少给竞争对手百度带去了上一百万的流量,由于你轻率输入一个网站关键词,百度各种学科或许百度贴吧肯定排在Google的前几名。
    譬如适才我顺手儿敲了几个词:神话、雷锋、朱自清、刘亦菲、李宇春……
    在Google前十名中,都有一两个百度的网址,对待对Google最成功的SEO应当是百度!合理的把竞争对手的用户都抢过来,百度利害!
    在百度中,只有输入Google相连的网站关键词,Google才有可能排在面前,输入其它这些个场合用词,Google连采取对应的SEO百度的策略都没有,洒脱就没可能在百度中获致多网站关键词名次了。所以,百度给Google见天带去的流量是寥寥的。
    2、 Google给自个儿投施放的广告很多都是死连接:
    Google要利用自身的流量给自个儿的产品做推广,这是极其正常的,但是从一个细八节上,都可以看出Google神州家大计多么的疏忽。大家输入系列网站关键词:Google剖析、剖析、流量计数等等网站关键词,Google都在用adwords推广它的Google Analytics,但是,广告在长达一年多的时间里边,一直都是死连接,到达如今,仍然死连接。
    自个儿给自个儿做的广告恁地久都是死连接,这个现象一直连续不断到2009年的6月,到现在为止表面上很像已经解决,可见Google神州有多么的疏忽。
    Google神州的疏忽,只能解释明白一个题目,Google神州对自个儿的不严肃对待!一个对自个儿都不严肃对待的公司,怎么样能够对竞争对手严肃对待呢?所以,Google在神州竞争无非百度也是很洒脱的事体了。
    从百度身上学习:
    外表孤高、身后很严肃对待的,严肃对待看待用户,严肃对待看待竞争对手,严肃对待看待客户和合作火伴(甚至于是强制),无论如何,百度都是很严肃对待是值当俺们学习的。
    从谷歌身上反省:
    谷歌是外表谦虚和蔼,心里头孤高,不严肃对待看待自个儿,不严肃对待看待竞争对手,不严肃对待是不可以的,仪式上的气量宽宏是不够的,需要严肃对待。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有关优化

下一篇概述sem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