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才是80、90后网民眼中的“第一美女”?

80酷酷网    80kuku.com

  

说到“美女”这两个字,很多人的第一想法可能都会想到范冰冰、章子怡、刘亦菲甚至舒淇这些娱乐圈美女的名字。没办法,谁让这个圈子本身就是制造美女、帅哥以吸引眼球的呢!但是,现在可不一样了,随着网络的发达和美女们的炫耀心理,8090后们通过网络见识了更多的各色的美女——美腿的、大胸的、嘟嘴的,甚至还有整容PS的,不一而足。而这些更为现实的“网络美女”更加贴近8090后网民的心理,所以相比较之下,那些高不可及的娱乐圈美女就变得不那么“美”了!

 

 

网络,已经成了生长“美女”的新温床。尤其是一些由网站、网民组织的“选美”活动更是极大的刺激了好色网民的眼球!在这年头,8090后的网民如果没听说过一两个“网络美女”,没见识过一两个“网络美女”所贴出来的“私密照”,那可实在是太OUT了!所以说,要想知道谁是8090后心中的“第一美女”,就非得在“网络美女”中寻找不可了!

 

首先,这“第一美女”必须要有孔燕松的那条修长美腿!提起孔燕松,可能有人不知道,但是说到“北体大长腿美女”相信网上应该鲜有不知道的了。这个腿长达117CM的北体大女生以其著名的“铅笔腿”在勇夺猫扑美腿冠军之后其“美腿照”迅速红遍网络,被称为“网络第一美腿”。试想一下,如果这样的一双腿在你的肩头摇曳、颤抖,这肯定是一件让任何男人都血脉贲张的事情。

 

“网络第一美腿”孔燕松、孔瑶竹姐妹 

其次,这“第一美女”还应该有潘霜霜的一双玲珑乳房!潘霜霜是谁?很多人又会疑惑了,但是如果到了美女如云的“美空网”,你就会知道这位“网络美女”的火爆程度已经燥热到丝毫不亚于世界级艳星了!而这一切,都要归功于她那玲珑精致、雪白细嫩的D罩杯美胸了。外国人讲比例,中国人讲和谐,而潘霜霜的挺翘双峰就是黄金比例与和谐完美的结合体。看着她们,都有一种吹弹可破的感觉,就不要说亲手摸上去了!!而更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完美的乳房、乳沟,现在已经是名模的潘霜霜还是网络驰名的“小腰精”!

 

细腰Ju乳潘霜霜 

第三,这“第一美女”也应该有着刚小希般俊美的脸型!说到刚小希,又会有人迷惑了。俺只能说,不知道她你真是太OUT了。这位号称“美空最胸”的超模刚小希你可能没听过,但是你肯定看过她的照片。而且,主攻平面媒体的她还是《瑞丽》女性杂志的特约模特。除了胸部,刚小希最诱人的就是他那完美的尖、细有没有棱角“锥子脸”,这可是连范冰冰的瓜籽儿脸也不及的。而且,刚小希无论身材还是五官的比例都搭配得恰到好处。比起有些“婴儿肥”的刘亦菲更加适合“惊为天人”这个词儿。

 

“美空最胸”刚小希

 

最后,这“第一美女”还要有刘诗涵一般生动丰富的嘴!作为中国美女公会“妖姬宅”网站的当红美眉,有着中日混血的刘诗涵可是不找不扣的“小美人儿”。一双大眼睛自不必说,最有特点的就是她的那张“O型嘴”。比起70后舒淇的“性感大嘴”,刘诗涵着张具有代表性的O型嘴最大的特点就是“小、厚、传达的感情很丰富”!比起网上流行的所谓“爆菊嘴”来体现的一样是一种“无辜美”,看着这张包含着无辜和委屈小嘴儿,真是谁都忍不住要上去咬一口了!

 

“中日混血”刘诗涵 

综上所述,说谁是现如今8090后的心中“第一美女”不好说,因为现在的8090后都有自己的个性。但是显然依照当红的“网络美女”制定的全新美女标准已然出笼了,这就是:刚小希的脸蛋,刘诗涵的嘴;潘霜霜的美乳,孔燕松的腿!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