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荣耀畅玩8a怎么打开语音助手语音助手在哪打开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荣耀畅玩8a怎么打开语音助手语音助手在哪打开,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荣耀畅玩8a怎么打开语音助手语音助手在哪打开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荣耀畅玩8a怎么打开语音助手语音助手在哪打开的一些信息吧。

方法一、在使用虚拟按键的情况下,长按虚拟按键里的圆圈形虚拟Home键,即可呼出语音助手,然后我们只要说出语音指令即可。

方法二、在使用手势导航的情况下,从手机屏幕底端的左侧或右侧上滑即可呼出语音助手。

荣耀畅玩8A虽然只是百元机,但依然搭载了最新的EMUI 9.0系统,操作起来也十分的方便快捷,十分对得起这个价格了!

[荣耀畅玩8a全面屏手势怎么设置]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