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豫有约邓超孙俪(鲁豫有约邓超揭秘)

80酷酷网    80kuku.com

鲁豫有约邓超孙俪(鲁豫有约邓超揭秘)鲁豫有约邓超揭秘 邓超和孙俪被指像兄妹

4月28日,邓超晒出自己和孙俪的照片,并称“说我和她有夫妻相真的对我是一种侮辱。”然而明眼人一眼就能看出两人简直神似,夫妻相十足,微博界知名逗比邓超明显是心口不一在耍宝。网友回复:“娘娘帅太多”、“这明明是兄妹像嘛”。邓超和孙俪因《幸福像花儿一样》结识,在剧中饰演孙俪“婆婆”的王丽云,爆料在拍摄该剧时,邓超就多次约孙俪吃饭均被拒绝,但屡战屡败的邓超越战越勇,终于追到孙俪。王丽云称邓超搞怪的性格一如既往,但是原本不爱说话矜持稳重的孙俪,变得和邓超一样“逗比”,估计是受了邓超的影响。

4月14日,孙俪在微博晒出短发红唇美照,照片中孙俪留着一头蓬松短发,红唇看起来十分性感,孙俪写道:“想知道头发蓬松的秘诀吗?其实很简单,那就是,洗头不用护发素。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有网友称:“怎么看怎么像邓超男扮女装。”还有网友调侃称:“邓超你干嘛涂口红。”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