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大家windows10ios文件如何打开的方法

80酷酷网    80kuku.com

今天小编来给大家针对这个教大家windows10ios文件如何打开的方法的问题来进行一个介绍,毕竟当下也是有诸多的小伙伴对于教大家windows10ios文件如何打开的方法这个问题非常的重视的,下面大家可以看下具体的详情

方法一:

1、首先下载daemon tools lite,载之后安装。

2、打开daemon tools lite,点击左下角的添加命令。

3、打开的对话框,寻找要打开的光盘镜像文件。

4、找到要打开的光盘镜像文件后点击打开。

5、然后在打开的光盘镜像文件上右击--载入命令。

6、然后打开我的电脑,可以看到光盘镜像文件已经被载入,然后右击--打开命令,即可。

方法二:

1、右击ISO文件,选择装载。

2、然后就会跳到文件文件资源管理器中打开。

3、如果电脑上安装有WINRAR也可以打开,右击ISO文件选择打开方式,选择WINRAR。

4、也可以在WINRAR选项中设置关联ISO,这样就可以直接双击打开。打开RAR软件,菜单栏上点击选项。

5、点击集成,关联文件下勾选ISO,然后点击确定。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