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广告注册指南与问答

80酷酷网    80kuku.com

在博客或网站上放Google的广告,赚钱广告费 花1分钟认真看完下面的介绍,也许你会获得1000美元的广告收入哦!

什么是Google adsense广告联盟?

Google是美国最大的互联网企业,市值已经超过了Yahoo。在中国有分支机构:“谷歌”。加入Google AdSense,即成为google的内容发布商,在自己网站或者博客上显示google关键词广告,根据广告被点击的次数支付佣金,当广告费达到100美元时即可向用户支付。

Google广告信誉和口碑:

下图是你上网时经常看到的广告类型,这就是Google adsense广告。现在包括网易163、中华网、新浪网、等都在做Google的广告。

Google的收入有多少?

Google广告每次点击一般能获得0.15美元的收入,换为人民币约1元钱每次点击。

为什么Google的广告单价这么高?

因为Google是家美国的互联网广告公司,广告主一般是美国企业,他们的消费水平和广告投入都非常大,他们0.15美元的购买能力只相当于0.3元人民币左右的水平,所以对于美国企业来说这个单价并不高,而对中国来说,这个广告单价已经是非常高了。

怎样注册Google 广告联盟帐号?(点击按钮进入注册页面)

怎样填写注册信息?

因为Google在中国已经有了分公司,所以注册时的页面全是中文的。只要保证填写的信息无误即可。

怎样查询Google广告收入?

登录Google广告帐号后台,即可看到广告展示次数,点击次数,广告单价,总收入等详细数据。收入是按美元计算的。一般日访问量在1000ip的网站,每天可以赚10美元左右。

Google AdSense是怎样支付的?

当你的广告费满100美元时,Google会寄支票给你。带上支票和身份证。去中国银行办理光票托收即可。

怎么成为Google广告高手?

请查看网页吧的Google Adsense赚钱专栏 http://wangyeba.com/management/Special/Adsense/Index.html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