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民必读》

80酷酷网    80kuku.com

  今年股市时起时落,动荡不平。要想在如此一个变化多端的股市中立于不败之地,那你就必须得牢牢掌握一些炒股知识。对于新股民,尤应如此。本书正是针对那些新入市的股民而写。全书共分九个章节,详细、通俗地介绍了股市常识,新股民的心理准备,股票买卖技巧,股票基本分析,技术分析,股票操作技巧和策略,以及其他投资方式,世界著名股票投资人,投资箴言录等。

  毋庸置疑,我们正在经历的是一个史无前例的大牛市。而更有可能的是,这波牛市是很多投资者一生中只能经历一次的黄金时代。那么,面对这样的牛市,想必每个投资者都有自己的期望和行动。但到底要如何做都能在牛市中立于不败之地呢?答案当然是学习、思考和实践。

  针对股市投资者大幅增加的情况,我们邀集了数位北京大学、伦敦大学的金融学硕士、博士、《21世纪经济报道》的证券分析专家,以及中国人民银行和国家开发银行的资深人士共同撰写了此书,目的就是为股民服务,使其能快速掌握股市操作的基本知识,对中国股市有一个的了解,并掌握必要而有效的操作技术。

  针对市场上同类书层出不穷、良莠不齐的状况,本书在编写时就注意博采众长,避免众多同类书以讹传讹、资料过时老化的问题,保证投资者可以得到最新的资讯和信息。在瞬息万变、不断修订规则的中国股市上,投资者一定要认清最新的市场信息和管理法规,以保证自己的切身利益。

  

点击下载:

关键词

: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