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热点投资创业项目推介会即将召开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这是在东北地区首次举办的全国性的招商与投资创业盛会,它将为民营企业、中小投资者、下岗职工提供众多的创业机会。    

  本届大会是在科技部和中国技术市场协会的指导下,由吉林省商业联合会、吉林省科学技术协会、长春市企业联合会、长春市企业家协会联合主办。届时将有8大类100余个热点投资创业项目拥有方现场展示和交流,所需投资金额从1000元-1000万元不等,适合于各个阶层的人群投资创业。此外,为促下岗失业人员再就业,组委会还特别引进了诸多服务业的小额投资致富项目。    

  据了解,来自全国各地报名参会的2000余名投资者中拥有创业资金1万元以内的占40%左右,以下岗失业人员和青年居多;拥有创业资金100万元的占20%左右,这部分主要是重新选择项目进行二次创业;拥有500万元创业资金的占10%左右,这部分主要是为扩大经营范围,以私营企业和乡镇企业居多。    

  到目前为止,组委会已邀请了国内项目方63家,而英国、马来西亚、乌克兰、意大利等国部分财团、投资者也有意来吉林参会、考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