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周末大型招聘会提供职位数千个

80酷酷网    80kuku.com

  

  未来几日,北京市将有多场招聘会,本周末有近来最大规模的第十届“共创未来”人才招聘大会;5月24日还将有随军家属专场。

  5月20日(周五)中关村北京人才市场(海淀南路19号北京时代网络大厦一层)将举办金融、贸易、财会、文秘专场招聘会;5月27日将举办市场营销及策划人才专场。

  5月21-22日(周六、日)第十届“共创未来”人才招聘大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9、10号馆召开;大会拟设展位450个,有外企、三资、高新技术企业及其他各类企事业单位参加,提供职位数千个。

  5月24日(下周二)9时海淀区人事局一层(海淀区苏州街乙29号)将举办随军家属洽谈会,2003年5月至今年5月在海淀区干部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存档的随军家属,可持与区人事局签订的“协议书”参会。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