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黑客盗微信靠谱吗(600元查微信记录真的假的)

80酷酷网    80kuku.com

现在作为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个软件,地位重要性不用多说,不过由于一直以来非常强调对于用户聊天记录的保护,所以在聊天记录的同步和保存方面做得不算友好,很多时候都找不到要的聊天记录。

而且还有人甚至是为此花钱,去网上找一些号称能够“查聊天”的人。那么这些号称自己能够查到聊天记录的人,是不是真的能够查到的聊天记录呢,官方给出了解释,表示市面上自称能查聊天记录的100%都是骗子。

花钱就能查到聊天记录,比腾讯还厉害?有人以身试险

当然肯定有人会说,那有些人的确是查到了“聊天记录”,而且还有截图什么的,但实际上这是不是真的“聊天记录”还真的有待商榷,因为这些骗子们如果是加了对方的联系方式之后,骗子们会有一套流程。

首先就是会要求提供要查的号,然后获取对方的头像,之后再用软件来制作一些假的聊天记录,然后先给一部分的图片,然后骗用户打钱,如果用户真的傻乎乎的打钱的话,估计很快就能看到对方已经是把你拉黑了。

花钱就能查到聊天记录,比腾讯还厉害?有人以身试险

所以这就是一个很简单的骗局,毕竟查出来的聊天记录,大家也都是无法验证,而且官方都做不到这种事情,难道这些骗子比官方的技术还要强,很显然不可能,而且就算是顶级的黑客,应该也不至于沦落到赚这个钱的份上。

所以奉劝用户们还是少打一些歪心思,不然的话估计受骗上当是少不了,而且从另一方面来说,早就已经对聊天记录承诺过了,不会留存任何用户的聊天记录,聊天内容只会存在于用户的手机、电脑等这些终端设备上。

花钱就能查到聊天记录,比腾讯还厉害?有人以身试险

而且还表示过不会将用户的任何聊天内容用于大数据分析,虽然说可能有很多的朋友都不信,但是个人看来,也没有必要欺骗大家,毕竟纸包不住火,万一有一天被发现了,这无异于自毁城墙,干这种事情属于弊大于利。

从另一方面来说,调查他人的聊天记录也是属于侵犯了他人的个人隐私,已经是违法的行为,不妨想一想,如果所有人的聊天记录都能被盗取,这将会是多么惊悚的事情,聊什么天和谁什么关系都是一清二楚。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