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基本知识》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中国股市曾经造就了无数个财富传奇,这样的财富故事今天仍然不断地演绎和复制。无怪乎那么多的人争先恐后地拥向股市,希望在这个传奇故事里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个角色,这当中自然不乏刚刚接触股票的新股民。

  股票投资是一件费时费力费心的事情,不能急于求成,更不能以撞大运的心态梦想好运气从天而降,而是要踏踏实实地做足前期准备的文章,同时当机遇来临时敢于出手。这样,才能在股市这个财富传奇故事里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个角色。

  内容简介

  新股民入市必做的三个准备:

  了解相关知识:股民在股市中能赚到钱吗7答案是能。但是,如果你认为随便买个股票就能赚个盆满钵满就错了。新股民入市需要提前做好各种准备工作,包括心理准备、对股票相关知识的了解和交易技巧的学习。准备充分了,成功的机率必然会高一些,并保障你不会犯一些不该犯的错误。

  买卖股票不像买卖一般商品那么简单,对此,新入市的股民必须有充分的思想准备。不管你喜不喜欢,你必须学会面对各种各样的图表,学会从纷乱的信息中披沙拣金,学会去关注原来你从未注意过的问题。也许,这些股票投资的分析方法不能保证你百战百胜,但至少它给你提供了一种思考问题的方式,做出正确决定的工具。

  新股民入市最容易犯的错误就是误打误撞,或者片面地看待股市中的现象.并自以为是地作出决策。要知道,一个微小的错误损失的就是白花花的银子。所以,新股民更要力所能及地学习一些便于实战的投资策略和操作技巧。当你对这些策略和技巧的运用驾轻就熟之后,股票投资的成功就会不期而至。

  本书以专业的水平和通俗的表述方式,力图让大多数读者都能一看就懂、一学就会。以严谨客观的态度,把那些经过实践检验、对股民有切实帮助的内容介绍给大家,同时尽量做到全面周到,不遗漏重要的内容。通过独到、具体、细致的指导,以实用为宗旨,为股民做出正确的决策提供尽量的帮助。

  

点击下载:

关键词

: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