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知识大全》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一部充满新异的秘籍:在基础分析过程中,如果知其然而不知其所以然,你可知道你将冒着极大的投资风险?

  一本客观求实的著作:世界上没有一种基础分析手段可以准确地预测出预票的投资价值到底多大,但每一种手段都可能在某一特定时期内准确地把握某一只股票的若干基本面情况。

  一部泄露天机的宝典:成功的证券投资往往带有浓烈投资者个人色彩,现代信息技术的发展给每一位基础分析专业人员提供了拓展空间。然而没有具体的基础分析方法,就无法创造具有操作意义的方法和技巧。

  一条指点迷津的线索:基础分析的理论与方法一直在默默地执行那些令人眼花缭乱的投资理念。许多国际金融机构一方面在公开宣传投资成功秘诀仅仅在于其几位天才的明星基金经理;另一方面却将以信息技术为依托的基础分析方法视为其生存的根本秘不示人。

  一个严密完整的体系:本书极大地拓展了传统的基础分析理论的深度与广度,使基础分析的框架和脉络更加清晰完备。如果回味一下自己对中国股市的投资经历,相信每一位证券投资者都可以从本书中领略出实证研究的真谛!

  内容简介

  本书精心细致地介绍了许多新颖的基础分析理论、模型、算法与应用,进而将读者引入了神秘而威严的金融市场王国。

  本书以实事求是的精神,朴实无华的风格,演绎了中国股市的一首首波澜壮阔曲。

  本书指出了基础分析与技术分析背后的真实故事:如果每一个猎人手中握着相同的武器,有谁能保证自己获得更多的猎物?

  本书详述了股票的发展历史、基础知识、分析理论、分析流程及综合研判全过程,培养投资者理智分析的投资理念和心理品质。

  本书揭示了宏观政策、经济周期和产业结构的相依关系,为基础分析师奠定了研究与创新的基础。

  

点击下载:

关键词

: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