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设计签名(名字设计签名免费)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何设计签名(名字设计签名免费)(图1)

胡博雅,采用经典的长横覆顶式设计,右势上分布局,全款签名围绕长横主笔展开,“古”字在横向空间有意拉伸,围绕横画上下穿插游荡,使得延绵的曲线与长横形成强烈的曲直对比,使得签名平添几分隽永不凡。

如何设计签名(名字设计签名免费)(图2)

刘若琳,这款签名设计主要的思路也是曲直对比在起笔处大胆浪漫的圆弧,把“文”字交代清楚,“林”的右边一竖纵向拉伸,整款签名有骨有肉,有破有立,5个点画的处理,使得签名更加灵动跳跃。

如何设计签名(名字设计签名免费)(图3)

马嘉敏,整款签名采用一笔签的设计思路。字形设计采用大小大,整体布局取右势下分。“马”字入笔抬头精神抖擞,下部圆润饱满,大有横刀立马之魄,“敏”字最后一笔托底长横,潇洒痛快,气势夺人,此款签名虽在二维平面一笔完成,但字型的摆设和线条的穿插设计,使得签名更具立体感。

如何设计签名(名字设计签名免费)(图4)

吴庆意,此款签名以商务签为基本基调,取右势中分,运笔跌宕起伏,松紧有度,体态协调紧致,潇洒舒展,无需夸张的主笔亦能给人自然的整体美。在工作中使用,很能彰显签名者潇洒干练的职场形象与运筹帷幄的职场自信。

如何设计签名(名字设计签名免费)(图5)

吴芷欣,右势下分布局,前后极力舒展,支撑水平视觉空间的大气,用笔清劲灵动,圆转自然,这款签名不仅降低原本签名的书写难度,提高签名的视觉流畅性,也散发着柔美曼妙的气息,非常体现女性温婉、性感的人格魅力。

如何设计签名(名字设计签名免费)(图6)

侯磊,这是一款简易仿数字的设计,整款签名以阿拉伯数字为基本元素,“侯”字结构拆解重构,以数字“2”、“3”、“1”交代其基本形态,“磊”则简化为“7”、“0”、“2”、“0”、“2”、“0”,原本复杂难写的签名,经过简化设计变得简单易写,节奏明快,非常适合高频率,高密度,快节奏的工作场合使用。

如何设计签名(名字设计签名免费)(图7)

郭烽,这是一个很有想象空间的名字,单字名设计中,常见的思路有:大带小的主从结构;横向拉伸以扩展水平视觉空间占比;共用、合文、以及简化签名书写,提升设计感等等。但此款签名的设计突破常规思维,以简化的“郭”和“火”为一个结构单元,“烽”字右部为第二单元,大结构上以平衡书写难度为主旨,整款签名疏朗宽博,稳重有动。

以上作品为往期粉丝投稿,随机抽取设计。

喜欢可、留名,不定期抽取设计。

个人专属加急定制,可点下方链接

阿星手写签名设计 ¥48 购买

零基础入门,系统自学艺术签名课程,本视频课程为阿星老师独家录制,理论 实操,公式化总结,递进式的课程安排,全方位剖析艺术签名,一次购买终生可学。

如何设计签名(名字设计签名免费)(图8)专栏艺术签名系统课程作者:阿星手写签名268币26人已购查看

阿星手写,职业艺签设计师,专注精品艺术签名设计。

以艺立身,以德树人。坚持原创,拒绝千篇一律的套路签。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