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有哪些特产(绍兴特产哪里买最正宗)

80酷酷网    80kuku.com

本报讯 “这大别山的黑毛猪看着很新鲜,多少钱一斤?”“这咸炝蟹和泥螺口味不错,可以放多久?”虽然天气阴冷,但这几天在绍兴城市广场举办的农副产品展销会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现场有近200个展位,为市民带来上百种农副产品。

  记者在农副产品展销会上看到,来自全国各地的南北干货、生鲜海产、衣帽服饰、四季鲜果应有尽有,不仅有新疆核桃、红枣,大连海参、宁夏枸杞、雁荡山铁皮石斛、舟山海鲜、吉林人参、云南中药材等远道而来的好产品,还有绍兴人非常喜爱的绍兴黄酒、上虞酱瓜、安昌腊肠、本地生态甲鱼、传统特色糕点、风味小吃等本地特产。

  “先尝下啊,尝得好再买。”虽已临近中午,嵊州一家食品摊位前依然围满了选购的人。这家公司专卖香糟类食品,产品包括糟肉、糟鸡、糟鸭等。因为是绍兴人喜欢的老风味老味道,不用太多客套的招呼,就吸引了大批市民下单。

  展会中央位置,杉杉服饰正在搞特价促销,有童装、女装、男装和床品、日用品等上百个款式,很多市民冲着实惠的价格试穿和挑选。

  据了解,本次农副产品展销会为期11天,将持续至12月6日。产品均为产地直销、厂家直供,价格实惠,主办方希望通过高品质的农副产品展销会,为老百姓打造了一个全品类、多品牌、质优价美的一站式采购平台。

  记者 潘秀玮

来源:绍兴晚报

申明:本文版权归原著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