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怎么样(杭州人相处久了很恶心)

80酷酷网    80kuku.com

杭州呆了快20年了,一般不怎么进市中心,一个字堵堵堵!杭州节奏很快,房价很高,一般上班族在杭州生活很不容易。物价也很高,租房子的费用,和生活的开销都比较高,但是平均工资却不高,一般上班族7000-8000算不错了,房租都要2000,加上吃饭,应酬,水果。所剩无几了。更何况买房子,想在杭州落脚真不易。再说说杭州的实体商家,感觉现在杭州的商业氛围都不太好,去了几个综合体,人气都不是太旺。除了餐饮相对好些。其他的行业都感觉不是太好。

苏州呢!不太熟悉,去了市中心的留园附近的山塘街,人气挺旺,没有互联网和电商的氛围,很惬意。不知道说的对不对,玩的人很多,我是晚上去的,现在疫情,感觉商家生意都不错,欢迎朋友们各抒己见。都说苏州交通比杭州好……

杭州和苏州比较了下,感觉苏州比较舒服,杭州有些没有人情味了

苏州阊门

杭州和苏州比较了下,感觉苏州比较舒服,杭州有些没有人情味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