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替iPhone安装Android 10系统教学技巧轻鬆实现双系统

80酷酷网    80kuku.com

随着现在的生活水准越来越高,大家购买苹果的产品也是越来越多了,那么苹果的产品当中有很多的功能大家是未必知道如何去使用的,当然也包括要去多了解苹果新出的新功能之类的,那么今天小编就收集了一些关于如何替iPhone安装Android 10系统教学技巧轻鬆实现双系统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欢迎大家接着往下看哦。

iPhone 上能跑 Android 已经不在是梦想,现在已经正式实现!Correlium 团队在今天推出名为「Project Sandcastle(沙堡计画)」能够利用 checkra1n 越狱漏洞替旧款 iPhone 实现开机引导,即可让 iPhone 可安装执行 Android 系统,又可以执行 iOS 实现双系统环境,在这篇就来教大家如何安装。

关于 Project Sandcastle(沙堡计画)

Project Sandcastle(沙堡计画)是由 Correlium 团队联合创始人David Wang(@planetbeing)和Chris Wade(@cmwdotme)共同开发的计画,主要是将 Android 系统移植至 iPhone 设备上,这项计画总共花费一年多时间才完成,如有兴趣看原始代码,可以利用 Github 开放原始码查看。

目前能够让 iPhone 顺利安装 Android 系统的机种仅有 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 ,且还处于测试阶段,开发团队也选称目前电池、效能都还尚未优化,安装前请考虑清楚,需要先替设备 checkra1n越狱后才能够使用,目前没有 Google Play 和 Chrome 浏览器可以使用,单纯只是替 iPhone 装入 Android 系统和在 iPhone 上体验 Android 操作。

且 APFS 目前仅只是实验性质,考量到安全问题,所以仅只能够读取。

Project Sandcastle(沙堡计画)启动和系统操作

支援设备仅能够使用 macOS 电脑操作仅支援 iPhone 7、iPhone 7 Plus 设备,其余设备都无法使用。

Project Sandcastle 下载

Android主程式

Project Sandcastle 教学

步骤1

先替 iPhone 设备使用 checkra1n 越狱,请使用 v0.9.8.1 或更新版本才能支援 Project Sandcastle 。

步骤2

透过 macOS 开启终端机使用 ssh 连上终端机确认是否正常连线,确认完成后就可以关闭终端机。(macOS 连入 iOS 设备教学)

步骤3

将 android-sandcastle 解压缩出来,并且再次打开 macOS 终端机,先输入「cd」后面空一格并且将 android-sandcastle 资料夹拖移至终端机视窗内,按下 Enter 键执行。

接下来,在终端机内输入「chmod +x」后面空格,并进入 android-sandcastle 资料夹内,将 setup_mac.sh 档案拖移至终端机视窗内,同样按下 Enter 键执行,执行此步骤会开始安装 Android 至 iPhone 装置内,大约5分钟左右会看见「Setup was successful」讯息,就表示安装完成。

步骤4

再继续输入「sh」后面空格,将 start_mac.sh 档案拖移至终端机视窗内,按下 Enter 键执行。

步骤5

此时就会停在需要手动将 iPhone 进入 DFU 模式。

步骤6

至于 iPhone 7 进入 DFU 模式,可以参考底下这篇技巧

iPhone7和iPhone7 Plus要如何强制重开机进入DFU模式?

步骤7

就会看见熟悉的 checkra1n 启动画面执行,最后就会看见 Android Logo 。

就会进入 Android 10 作业系统环境了!

目前 iPhone 上的 Home 键已经没有任何作用,全部都是採用萤幕底下三个键操作,在设定内可以将系统改为繁体中文,不过由于无法写入关係,导致重开机后要再次进入 Android 系统又会再度还原,至于要关机同样是按压右侧电源键。

如果要回到 iOS 系统就直接重开机,就可以再度回到 iOS 系统,想要再启动 Android 系统,不需要先激活越狱环境,只要打开 macOS 并且执行第5步骤后,就可以再次回到 Android 系统。

如喜欢这篇文章教学的话,后续也想了解更多 Apple 资讯、 iPhone 、Mac 隐藏 3C 技巧,欢迎追蹤?疯先生 FB 粉丝团、Telegram、MeWe、Instagram以及?订阅YouTube频道,将会有更多非常实用的技巧教学分享给大家。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