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平板电脑什么牌子好(2022年安卓平板推荐)

80酷酷网    80kuku.com

作为手机与笔记本电脑之间衍生出来的产品,平板电脑也是深受年轻人追捧,我一直想入手一款平板电脑,一直处于观望状态,因为我开始的想法是买回来作为娱乐工具使用一下而已,后面因为工作原因频繁出差的原因,工作上的一些事需要用到电脑,而当我看到荣耀平板V7 Pro这款产品主打移动办公时,我就坚定的入手了这款产品,另外它还可以搭配荣耀Magic-Pencil 2、Magic悬浮键盘这些硬件产品,通过软件与硬件的结合,荣耀平板V7 Pro的移动办公能力要比其他产品强很多。

做工方面,荣耀平板V7 Pro采用的是流畅机身设计,用手触摸机身的边缘处你会发现都比较顺滑自然,我最喜欢的还是荣耀平板V7 Pro它的4扬声器对称布局设计,加上大振幅喇叭单元的特性,影音娱乐方面荣耀平板V7 Pro给人一种沉浸式的体验。

而键盘方面的体验,给我的最直观的感受就是反馈及时,按下按键时,平板的内容跟随及时,虽说是蓝牙连接的,但是丝毫没有卡顿、延迟的现象,特别是那个触控板非常好用,支持多手势触控操作,像单指侧边外推返回、三指上滑返回桌面的设计可以提升很大的交互体验。

语音交互方面,荣耀平板V7 Pro提供了多种选择,甚至它还支持方言识别,试一下方言识别的准确度还不错,如果想更精准的语音识别,那就用标准普通话会更好,特别让我惊喜的还是Magic悬浮键盘上的专属语音按键,除此之外它还支持蓝牙耳机语音输入。

荣耀平板V7 Pro最让办公人士喜欢的还是它的多屏协同功能,这就有点像以前的那种远程协助,荣耀平板V7 Pro可以与手机实现信息内容同步互传,当别人往你手机微信发送一个文件要你制作,连接这项功能时,平板界面有一个镜像的手机界面,用户可以将手机的文件拖拽到平板中,当文档处理制作好的文档又可以直接拖拽到手机里面,这种快捷设计直接免去了以前那种以流量压缩方式传输,办公时的效率也极大的提升很多。

安卓平板电脑什么牌子好(2022年安卓平板推荐)(图1)

安卓平板电脑什么牌子好(2022年安卓平板推荐)(图2)

使用荣耀平板V7 Pro时,给人的感觉接近传统电脑那种模式,因为它很大地方都是在向传统电脑那个模式靠近,比如它的电脑模式,结合它的Magic悬浮键盘,打开的应用窗口大小可调节、位置可移动。电脑模式下,桌面上可以同时打开多个应用,比如同时打开邮件、备忘录、WPS、微信等。

安卓平板电脑什么牌子好(2022年安卓平板推荐)(图3)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