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车为什么不能买(宁波二手车害了多少人)

80酷酷网    80kuku.com

现在资讯越来越发达,在家就能了解天下事。有看关于二手车资讯的朋友一定也能看到不少江浙沪二手车维权事件,媒体曝光的二手车贩违法行为已经是屡见不鲜。说到违法现象扰乱市场秩序,大家对宁波二手车市场一定不陌生,宁波二手车市场的恶劣风气长期存在。尽管宁波政府下达过相应的规定,但市场骗局仍旧层出不穷。

为什么江浙沪一带的二手车口碑那么差?

二手车口碑是靠老百姓口口相传建立的,而这些不法车贩专对不懂车的老百姓下手,让正规的车商没饭吃,最后很多车商为谋利也走向歪路,导致二手车市场的乱象。仔细看看媒体曝出的江浙沪一带二手车维权事件,小编总结出了以下几项共同点:

为什么江浙沪一带的二手车口碑那么差?

共同点1:价格明显偏低

这些不法车贩就是抓住了最致命也是最诱人的一点,那就是便宜。例如宁波二手车市场,车商给出的价格明显的低于市场价格,七万八万九成新的丰田凯美瑞,十几万上下不等的奔驰宝马,这样诱人的价格就已经吸引了不少的异地车友前去看车。对于这些车贩来说,当你选择前往异地看车时,他们就已经成功一半了。

很多人都是抱着便宜去看看的心态前往看车, 而后期车贩提出的押金、提车费、保证金等等,让很多朋友都觉得,既然买车没花太多钱,那交点押金、提车费等也还是比较划算的,这时候就已经落入了他们设下的圈套,不仅危险不自知,还觉得自己捡了漏。

为什么江浙沪一带的二手车口碑那么差?

共同点2:合同漏洞

合同是消费者最容易疏漏的一点,多数车贩就是利用了合同这一点来为自己的责任开脱,而很多消费者却发现不了。如果车辆没什么问题还好,一旦车辆出险问题,到时候可就得靠这些白纸黑字来维护我们的利益了。

合同漏洞也包括了贷款骗局,有的地方甚至会派人伪装贷款专员,给消费者设一个局,来欺骗消费者签订贷款合同。到真出了问题的时候,你就知道这些签订的合同对我们维护利益之路有多大的阻碍了。

为什么江浙沪一带的二手车口碑那么差?

共同点3:隐藏事故信息

我们在手机上看到的资讯信息基本上都是二手车友在后期发现车辆是事故车后,才进行维权曝光的。在江浙沪一带能够接受二手车的人还是很多的,要想获利,很多车商车贩都选择低价高卖。而低价高卖的正是事故车。

大家要想一想,哪来那么多高性价比的车辆,而且价格还那么实惠。有的话车商车贩们早就内部消化或是高价卖出了,这种捡便宜的好事真的那么巧落在我们头上吗?并不是所有的车商口碑都不好,切忌要选择正规的二手车市场,以免车财两失。

为什么江浙沪一带的二手车口碑那么差?

这些共同点也是小编在以往文章中反复强调的,要想买到靠谱二手车,切忌每一步都要小心谨慎,不可大意。尤其是在实地看车时,一定要看看二手车的来源渠道、历史车况、手续资料等,别忘记使用“悟空查车”公众号查一查二手车的历史车况,也好心里有个数。

最后,别忘了点个哦,带你了解不一样的二手车知~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