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友家具为什么便宜(为什么全友床垫这么便宜)

80酷酷网    80kuku.com

现代风格是当下市场主流的家居风格,而北欧产品也因其极简外形、回归自然深受客户的喜爱,因此越来越多的去风格化产品成为流行趋势。近年来,定制家居品类逐渐从单一品类向全屋定制延伸,全屋定制就是集一项家居设计及定制、安装等服务为一体的家居定制解决方案,是家居企业在大规模生产的基础上,根据消费者需求而量身定制的专属家居,它已成为未来家居行业发展的一个方向。作为家居行业的领军企业,全友顺应发展趋势,早早进入定制领域,竭诚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家居产品。

全友靠谱吗?很靠谱!而且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全友家私是2009年06月12日由全友家私有限公司申请注册的品牌。主要应用于陈列柜(家具),床,床垫,家具,沙发等领域。全友家私在全国均有门店分布,以其广告中的熊猫为标志,以此来宣传突出全友家私的品牌口号:“绿色全友,温馨”。

全屋定制是一项家居设计及定制、安装等服务为一体的家居定制解决方案,全屋定制是家居企业在大规模生产的基础上,根据消费者的设计要求来制造的消费者的专属家居。

同时,全友还全面实施企业信息化战略,实现了从产品研发设计、采购、生产制造、物流、销售,到顾客售后服务的全价值链信息化集成管理,从而整合产业上、中、下游资源,为顾客提供卓越的产品和服务价值。

通过不断升级生产设备,革新生产技术,使技术装备达到了省内先进水平,资源综合利用和环境保护水平居省内行业前列。

全友靠谱吗?很靠谱!而且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除此之外,更是在行业内率先建立了ISO9001质量管理、ISO14001环境管理和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三大体系认证,并多次荣获“绿色设计国际贡献奖”“中国家具行业领军企业”“中国最佳售后服务奖”“全国售后服务十佳单位”“全国家具行业质量领先品牌”“全国质量诚信标杆企业”等多项荣誉。

在抓产品品质的同时,全友高度重视产品设计,先后在意大利米兰、中国深圳、成都成立了三大研发中心,汇聚了中国、意大利、德国、丹麦等国200余名优秀设计师,组成跨国设计团队,汲取世界设计理念与潮流文化,不断探索家居、艺术、时尚三者间的美学融合,持续推出了一系列兼具时尚设计感与实用性的家居产品,深受消费者喜爱。

全友靠谱吗?很靠谱!而且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不止于优质产品的提供,全友致力于挖掘消费者内心对空间的需求,打造了入户空间、卧室空间、阳台空间等八大空间,为消费者提供最实用、最健康、最环保的家居解决方案。从成品到全屋定制,全友已为数百万消费者提供了空间美学设计,为他们定制不同需求的美好家居生活。未来,全友将持续深化设计潮流,强化渠道建设,为消费者创造更多价值!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