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踢开机会的大门?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一贯努力完成工作的人会不断踢开所有方向上的机会之门。只有这样的人才会被聘用、获得丰厚的薪水、得到职位提升、事业得到发展并赋予承担较大的职责,因为他们是为数不多的精英。

  今天就要做出决定

  你可以通过今天就做决定把自己的生活和职业生涯推向一个向上发展的轨道,你必须成为所在领域中最好的时间管理者之一。下面,你将会学习如何做到这些。

  本杰明·弗兰克林曾经说,如果你热爱生命,就不要浪费时间,因为时间组成了你丰富的生活。  

  开采你最宝贵的资源

  时间是你最为宝贵的资源。时间是你真正拥有的全部,时间就是你的生命。只要你有时间,你几乎可以去做任何事情。但是如果由于某种原因你的时间被打断了,你所有可能的机会也就随之消失了。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一世是世界上最富有的女性之一,她拥有英国财富的一半。但是,当她在弥留之际,转头对自己的医生说,愿意用自己的所有的财富获取一点更长的生命时间。

  就在这一个分钟开始

  时间对你我来说都是每一分钟都是无比珍贵和有价值的,眼前的这一分钟也是如此,时间没有区别,任何一分钟都具有同样的价值,因为时间正在无声无息、毫不留情地流逝着,我们都没有办法去阻止这一切。

  行动练习

  下定决心成为时间管理的专家。致力于使自己的每一天都变得更为有效率。

  询问自己,为什么我会定期可以领取到工资?无论你得到什么样的答案,都要整天努力为之努力工作。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