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雷克萨斯车型将于下周发布

80酷酷网    80kuku.com

虽然较大的雷克萨斯GS在销量下降后终于停止了销售,但其较小的兄弟正在获得新一代。 新的2021年雷克萨斯IS将于下周公布,同时,雷克萨斯发布了这张挑逗的照片。

它不会显示太多,而且公司足够聪明,可以做一些调整,这样在Photoshop中播放曝光和亮度就不会显示出更多的东西。 我们所能知道的是,它是一辆轿车,它有一个全宽尾灯设计,有一点扩散器处理后保险杠。

雷克萨斯确实证实了这一代将是后轮驱动,而不是我们担心这会改变。 我们只想知道什么能驱动这些轮子。 以前的传言推测它可能会从Supra和Z4获得一辆宝马车。 其他人已经报告了目前的发动机范围,包括涡轮四缸和自然吸气的V6,将继续,5.0升雷克萨斯V8可能加入该小组。

幸运的是,我们不必等很久才能知道真相。 雷克萨斯IS将于6月9日公布。 您可以在Autoblog上看到它。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