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经济危机期间如何调整网站发展战略?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果你的企业在过去没有遇到到紧缩开支的情况,那么,现在要做好准备,因为你可能会遇到这种情况了。

  绝大多数网站已采取措施,进行裁员,压缩资源,另外,还在计划其它的项目和创意活动。区分先后总是存在问题。考虑一下你的团队,本周内能在多长时间推出新的创意?在数周时间内,你是否会做出基本的调整?对于大型的企业,新机会往往在最后,也就是说它需要数月才能启动新计划。

  现在,考虑一下情况变得更坏了,因为企业进一步压缩资源。这就需要有更大的责任,意味着需要更多的工作来证明活动的潜在影响。总之,工作强度增加了,但资源减少了,责任增大了。但是,市场也存在潜在的上升机会:关注于分析和网站优化,来提升你的网站频道的ROI.如果你需要有一种力量使企业内部的所有人真正意识要把网络分析工具和优化整合到日常决定中,则经济危机可能就是你需要的动力。分析和网站优化有助于企业更好地理解经济危机和影响的ROI的作用。

  以下几种方法有助于你关注分析和网络优化。在过去的几个专栏中,我谈到过这个问题,但这一次重点研究如何进行定位,朝什么方向努力等。

  ——确定网站目标。如果你一直无法让人们座下来讨论、确定和总结网站频道成功的模式,则现在就是好机会。不要简单地定义网站的一个或是两个成功行为。即使在小型的网站网站,也有大量需要人们进行的活动。要知道,在考虑、购买过程中有不同的阶段,不同的客户群,他们将影响你的客户和企业如何定义成功。当你的团队定义目标时,要确保共享信息,在经济危机期间视其为优先改善目标。

  ——开发商业模式。要了解这些不同成功行为的价值。当每个人都在计划压缩成本和回报ROI时,你必须有持续的方法来确定调整对你网站的影响。要合适的人参与这一过程,要让高级管理人员参与商业化进程。

  ——预测网站调整产生的可能影响。再一次,我们面临减少资源和需求的挑战。与你的团队一道使用商业化模式,检查你当前的计划并决定潜在的影响。基于最高的ROI,将这些计划列为优先计划。关注于那些可能会带来巨大影响的计划。

  ——开始测试。不要期待建立大型的网站。测试不同的驱动程序,测试不现的指令,测试不同的大标题或按钮。最重要的是,基于优先计划,测试可以解决最高潜在ROI机会的不同办法。

  是的,当前形势很严峻。在形势好转前,可能会进一步恶化。现在,就是要关注于精打细算,优化战略和ROI.当你在这场经济危机中生存下去,你也就能改善ROI,设定网站频道,获得更大的成功。

  关注上述四个方面,将有助于改善网络团队的成功性,有效地影响你的整体业务。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