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如何玩(王者荣耀如何上分)

80酷酷网    80kuku.com

王者荣耀中除了一小部分人,纯粹是匹配玩,只为娱乐不追求胜负,除此之外的对排位上分可是非常执着的,否则也不会有那么多代练了,不过代练不紧花钱,还经常被其他人鄙视,那么有什么办法能快速上分呢?以下这4个捷径那就赶紧看看吧!

1、玩辅助,练意识

辅助也是很多高段位都说的一个上分办法,不要说玩辅助心很累,不如玩c位carry全场!可你真的理解辅助吗?辅助想要玩好就先培养自己的意识,一个有意识的辅助常常是节奏的把控者,开团,探草,保人,控场,都很细节,所以想上分先玩辅助,强势的辅助或坦克真是上分利器!

2、开黑,抱大腿

这是所有人都知道的一个办法,也是常用的一个办法,一个大神开小号带个低段位的肯定是轻轻松松的,如果是情侣的话还能增进感情,是最完美的解决办法。

3、补刀很重要

在游戏中很多人都把人头看着很重要,其实只要补好刀,照样能发育起来,一波兵线全部补刀就是一个人头,炮车那就更多了,那样你出装备成型的速度更快,有了经济才有输出,那样才能压制对手,才有更好的输出空间!

4、心态很重要

这个方法也很重要,说实话虽然有时候很憋屈,但笨笨就有过下次,比如劣势局,有人发育不好,或者开局就送一血,崩一路的情况,大部分人都还想的胜利,还在努力挽回局面,可有个别的却花式在那搞队友心态,说什么也不听,有的还骂人,其实碰到这种的屏蔽发言就好,只能说什么样的人都有吧!

笨笨说了这些上分技巧都知道了吗?不管怎么样凭借自己实力上分才是最有成就感的,好了小伙伴们你们还有什么上分技巧呢?欢迎评论区留言哦!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