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热门跑车故障率排名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关键字:跑车 热门跑车 故障 排名

  雷克萨斯sc——贵在独特

  和同级车相比,雷克萨斯sc430的确很贵,国内售价98万元。但想想5年10万公里的质保周期和全面超越同级车的低故障率,买了它的确会很舒服。当然,在国内市场它最大的优势并非品质出众或安静、舒适等特征,让人过目不忘的外观才是富豪们不惜重金购进它的主要原因。有一天,如果你觉得奔驰、宝马都不足以彰显你的个性时,雷克萨斯sc430会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mini cooper 敞篷——个性但故障偏多

  作为世界上最成功的小车之一mini,甚至超越了交通工具的内涵,它代表了一种时尚,一种生活方式,一种个性态度。mini(迷你)有它悠久的历史,从上世纪50年代末一面市,就迅速风靡全球。只是我们面前的这款mini低于平均水平20%~40%的品质水平着实有些让人难以接受。尤其在国内,它高昂的售价怎能让我们不对其充满期望呢。

 

  bmw 3系 敞篷——故障又怎样

  如果某款车因为故障控制不理想而遭受诟病,丝毫不会让人奇怪。但这其中却不会包括bmw,这并非因为它故障率如何低,最新款车型也只是保持平均水平;当然也不是其车主不关心品质问题,而是bmw最核心的运动性能在同级车中几无敌手。这才是消费者为其买单的根本原因,同时,新技术的大量应用必然会带来故障率的提高。bmw当然不是畏手畏脚的角色,所以这样的成绩也挺让人满意的。

  这款宝马3系敞篷车在2007年1月的底特律车展上亮相,2007年3月开始在英国市场销售,售价分别为33030欧元和37895欧元。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全球率先采用一项称为sun-reflective的技术,可使长时间的阳光照射后温度降低20度,还搭配了全球首创的敞篷后座椅可倾倒设计,让3系列敞篷拥有平坦的后座承载能力,新车的电动硬顶由三部分组成,总共收合耗时22s。能让这些新技术服服帖帖地,尤其是易损的电动折叠硬顶,bmw其实真的很用心。

  大众 甲壳虫 敞篷——品质尚可的时尚经典

  新甲壳虫敞篷诞生以前,大众汽车总共生产销售了33万辆甲壳虫敞篷,是全球最有历史的车型之一。说它经典名副其实。同时,敞篷版新款甲壳虫也绝对是驰骋在公路上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它是古典美与现代流行气息的结合。略低于平均水平的故障程度虽不尽完美,但仍可接受。

  丰田 camry solara——优秀的家族基因

  在北美地区,由中型轿车衍生成豪华跑车的风气十分流行。这种车既有轿车的舒适,又能兼顾跑车的运动性能和动感外形。solara便属于这种类型,它的长宽高分別为4890/1816/1424mm,轴距为2720mm。车身尺寸虽较佳美略小一点,超过大部分跑车。

  国内的消费者可能没有多少人知道solara,但提起佳美(camry)却都十分熟悉。97款的丰田佳美曾经风光国内,在没有奥迪a6之前,它几乎包揽了中高档车的市场。人们一提起佳美,都对它的高质量、经济省油和驾驶安静记忆犹新。solara便是佳美的两门版运动车型。它主要在北美地区销售,国内非常少见,solara分为普通硬顶和敞篷版两种,发动机有2.4l 4缸和3.3l v6两种可供选择。

  奔驰 clk——再次受挫

  奔驰车的优秀毋庸置疑,但在故障率排名中,它却屡屡受挫,这次也不例外。

  自1997年奔驰推出clk以来,这辆兼具跑车与房车特质的动感车型,便以自成一格的姿态加入双门轿跑车系列,而它的魅力则深深吸引着所有奔驰汽车的爱好者,2002年投放市场的第二代clk就拥有20万的用户。2005年,奔驰新clk在上海国际车展亮相。如今,中国已成为奔驰全球最重要的市场之一,而同级车排名倒数第一(-110%)的成绩想必同样是奔驰的一块心病。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