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总裁指责奥巴马延续布什金融错误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关键词:福布斯 奥巴马 布什 金融 错误

 

  据路透社3月6日报道,美国著名财经杂志《福布斯》首席执行官steve forbes 在《华尔街日报》发表评论,公开指责美国总统奥巴马在重复美国前总统小布什所犯下的严重金融错误。

  首席执行官steve forbes在文章中表示:“奥巴马总统所保留的最糟糕的布什政策是:允许银行、保险公司和其它金融机构继续采用按市值计算或‘合理价值’的会计准则。这对于现在的美国金融市场来说无疑是最严重的错误,这将导致优秀的金融机构被市场‘误杀’。”

  根据steve forbes的观点,如果按照市值计算的会计准则,即使是最为优质的资产也存在被认为减记的可能性。正因为存在这种可能性,所以即使是现在拥有良好的现金流的大型银行和保险公司也发现他们面临着投资公司所面临的困境,处于破产边缘。

  他指出:截止目前为止,金融机构总共减记资产超过7000亿美元,其中绝大部分为账面减记,而非实际的现金减记。他同时称奥巴马沿袭的另一个严重错误是继续保留了卖空政策。

  forbes认为奥巴马总统应该下令限制停用按市值计算的会计准则,并且要尽快禁止卖空行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