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电脑ipad2(苹果平板ipad哪个好)

80酷酷网    80kuku.com

平板电脑ipad2(苹果平板ipad哪个好)5-17 15:56·威锋网

不如来怀念一下“年华老去”的经典 iPad 2不如来怀念一下“年华老去”的经典 iPad 2不如来怀念一下“年华老去”的经典 iPad 2不如来怀念一下“年华老去”的经典 iPad 2不如来怀念一下“年华老去”的经典 iPad 2不如来怀念一下“年华老去”的经典 iPad 2不如来怀念一下“年华老去”的经典 iPad 2不如来怀念一下“年华老去”的经典 iPad 2
  • 今天很多人都在谈论 iPad mini,毕竟苹果公司计划在未来某个时间停止生产 7.9 英寸的 iPad mini 系列机型,不过现在,或许我们也可以谈论一下 iPad 2 ,是的,那个 2011 年推出的 iOS 设备,其实从某个意义上来说,后来的 iPad 一直都没有能彻底超过 iPad 2 。

  • 有多少人是从 iPad 2 开始,接触苹果生态系统的呢?小编就是从 iPad 2 开始入坑,而且,这部 iPad 2 从 2011 年一直用到了现在。与初代 iPad 相比,iPad 2 在设计上还是做出了不小的改进,比如说机身的侧面和边框位置上。iPad 2 的重量为 1.33 磅,用现在的眼光来衡量,它肯定是有点重的,不过在当时,这样的重量绝对属于“轻量级”的。

  • 而 iPad 2 的设计元素苹果也坚持使用了好几年(iPad 3 和 iPad 4),在 iPad Air 采用 iPad mini 的设计元素之前,我们都可以说,iPad 就是 iPad ,它的设计元素都没有发生什么改变。

  • iPad 和 iPhone 4 搭配 A4 处理器可以说是苹果的一个分水岭时刻,而 iPad 2 搭配的 A5 处理器,更是让大家见识苹果定制的芯片的性能到底有多棒。而且,iPad 2 搭配的 GPU 同样非常出色,可以说很多游戏在 iPad 2 运行都非常流畅和逼真,同时,快速的 GPU 也能帮助应用程序更好的运行,特别是使用iMovie 编辑视频,并在 Keynote 中查看动画的时候。

  • 那个时候,很多人都喜欢拿着 iPad 2 到处拍摄,是的,iPad 2 终于搭配了前后置摄像头,我们可以用 iPad 和朋友 FaceTime ,也能利用它去拍摄各种搞怪的视频和照片。只不过,捧着 iPad 拍照也就流行了那么一小段的时间,后来,大家都拿着 iPhone 或者各种相机性能更棒的智能手机去随拍了,不知道你是否有经历过拿着 iPad 去拍照那个年代呢?

  • 苹果当时还为 iPad 2 准备了一个全新的配件,那就是 Smart Cover 。Smart Cover 能让 iPad 做到的事情,其他保护盖却无能为力。闭合 Smart Cover,iPad 则自动进入休眠状态。打开保护盖可即刻唤醒 iPad,无需点按任何按钮。Smart Cover 不仅能保护 iPad,还可让它做好准备,便于你随时使用。而看起来,苹果会继续使用 Smart Cover 很长一段时间。

  • iPad 2 真的是一款非常经典的平板电脑,它与 iOS 4.3 一起到来,然后一直运行到了 iOS 9.3.5 ,用长盛不衰来形容它,应该也不为过吧。

  • iPad 2 的影响力应该说远远超过了其“保质期”,而且,iPad 2 也让不少消费者了解了苹果的生态系统是多么棒。不知道,你是不是同样那么爱着 iPad 2 呢?尽管它已经“年华老去”。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国产小型游艇价格(国产小型游艇多少钱一艘)

下一篇车险有哪些项目(车险一般保哪些项目)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