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做黄金交易安全

80酷酷网    80kuku.com

  理财学堂

  网上做黄金交易安全

  问:在网上做黄金交易需要缴纳手续费吗,是否安全?万一忘记密码怎么办?

  答:网银不收取手续费。手续费一般按交易金额的一定比例收取,手续费率由各基金公司决定。网上交易安全,一般采用三重安全保障机制,即网络上的数据传输全程采用加密机制;网银登录校验码机制;做基金认购、申购、赎回等资金类交易时,需要加输卡查询密码机制。对客户而言,最重要的是要妥善保管自己的密码,在网上银行输入密码时注意不要让其他人看到。其次,不要在公开场合尤其是网吧使用网上银行。密码忘了,可前往发卡行柜面办理基金交易密码挂失。

  两种方式实现委托挂单交易

  问:如何进行交行委托挂单?

  答:客户可通过两种方式实现委托挂单交易:一种是在主菜单中点击“挂单交易”,在弹出的子菜单中选择“委托挂单”,即可进入委托挂单交易页面,如需查询账户余额和可用余额,可点击“查询”按钮,也可直接输入卖出金额(如输入“0”,则默认为全额卖出),客户填入所有交易内容后,点击“确认”键,即可完成委托挂单交易;另一种方式是在活期账户查询页面中选定一笔要卖出的活期存款,在页面下方的“挂单交易”键中选择“委托挂单”,即可将该笔存款的信息(包括卖出币种、钞汇标志及金额)链接至委托挂单页面,客户填入剩余内容后,点击“确认”键,即可完成委托挂单交易。

  (文/记者杨月娥)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