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最具竞争力的九款新车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关键字:汽车 新车 购车 最具竞争力新车 竞争力

    今年上半年新车上市的传闻并不多,很多都为改款车型,但在这其中,也不乏像一汽大众迈腾、长安福特s-max、上海大众斯柯达明锐这样的重量级明星,可以肯定的是,今年上半年新车的数量虽然不多,但影响力将是前所未有的,让我们来看看这些重量级产品的庐山真面目。

一汽大众迈腾

预售价格:18万元至24万元

    一汽大众首款b级车迈腾是其今年最重量级的产品,直接的竞争对手就是丰田凯美瑞、本田雅阁等目前在售的中高档车型。以帕萨特b6作为原型车的迈腾采用了德国原版尺寸,具备了丰富豪华配置和卓越性能,配装了采用tfsi科技的ea888发动机,此外,迈腾延续了德系车为客户提供的全方位安全保障理念,提供了包含全系列主动安全esp系统、全方位前后倒车雷达、双曲率刹车助力、刹车盘刮水功能等装备。

竞争能力:a级 加价潜力:a级 竞争车型:丰田凯美瑞

长安福特s-max

预售价格:18万元至23万元

    长安福特首款mpv车s-max将在3月底上市。先期投放市场的s-max搭载了与马自达6相同的2.3升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变速箱则是一款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长安福特s-max明显的“楔形”设计,突出了其mpv特质同时又不失运动气质。

竞争能力:b级 加价潜力:c级 竞争车型:本田奥德赛

上海大众斯柯达明锐

预售价格:16万元至20万元

    明锐与速腾、第五代高尔夫师出同门,配备1.8t和2.0l发动机以及六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据厂家称,其涡轮增压技术的使用,使得其发动机与一般b级车常用的2.4排量发动机相比也毫不逊色。明锐在安全、舒适、功能和音响娱乐方面应用了许多先进而且实用的科技和人性化装备,具备德系车的安全、工艺和综合品质。

竞争能力:b级 加价潜力:c级 竞争车型:本田civic、马自达3

上海通用雪佛兰新景程

预售价格:13万元至16万元

    3月,上海通用又将有一款新产品面世。这就是传说中的v250,也就是在景程的基础上推出的一款新车,据悉新景程或将沿用现在的名称,用新景程命名新车型,此车从外形上与老款景程有很多不同,在风格上也有较大变化。经销商透露,新景程将比原来车型更高级别,无论是参数变化还是配置。在动力方面,新景程配备l34型发动机,功率为95kw。

竞争能力:c级 加价潜力:c级 竞争车型:丰田花冠、福特福克斯

两厢伊兰特

预售价格:11万元至15万元

    两厢伊兰特具备外观动感、配置完备、经济节油、驾乘便捷、安全无忧五大特点,定位于面向都市里阳光家庭的动感家轿。2.61米的轴距带来了更加充裕的内部驾乘空间。搭载1.6l的a-cvvt四缸发动机,运用了“连续可变的气门正时系统”,此装备可比一般发动机的等速油耗节省13%以上,综合路况油耗可节省7%至9%。这也是北京现代第一款两厢车。

竞争能力:b级 加价潜力:c级 竞争车型:凯越hrv

东风日产骊威

预售价格:10万元至14万元

    东风日产将在上半年推出一款两厢4门5座新车,排量1.6l,该车是休旅车骏逸的两厢版本,其原型车是日产的note,被车界视为是雷诺modus的日系“表弟”,自推出以来在日本大受欢迎。动力系统是在经济省油和强劲动力之间找到最佳平衡点的全新1.6l铝合金发动机,并且全面配置cvt无级变速器。

竞争能力:a级 加价潜力:b级 竞争车型:本田飞度

一汽丰田卡罗拉

预售价格:14万元至18万元

    新corolla采用了配备全新悬架的ff(前置前驱)平台,全面调整车身尺寸布局的同时,实现了同级别车中顶级的行驶性能。与现行corolla 花冠相比,新corolla车身宽度大幅增加,车前柱位置前移,与流线型的外形设计相得益彰。新车将与老款的花冠同时出现在市场上,值得期待。

竞争能力:a级 加价潜力:a级 竞争车型:本田civic

长城精灵

预售价格:5万元至7万元

    长城汽车推出自主轿车的欲望似乎依然非常强烈,已经在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的长城“精灵”轿车将在上半年正式面世,排量为1.3l。这是长城推出的第一款轿车。但是这款“精灵”轿车仍然有可能会被菲亚特汽车起诉侵权。

竞争能力:c级 加价潜力:c级 竞争车型:雪佛兰乐骋

华晨尊驰1.8t

预售价格:10万元至15万元

    华晨将在4月前后推出配备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全新内饰的尊驰车型,该车设计带有强烈的欧洲风格,工艺质量较现有尊驰也有所提高。新内饰仪表台和门内饰板采用上深下浅的双色设计,仪表板和中控台造型与不久前亮相的华晨m3跑车有相似之处。新款尊驰1.8t顶级车型配置除搭载手自一体变速箱外,还有自动空调、全席电加热坐椅等高档设施。

竞争能力:b级 加价潜力:b级 竞争车型:福特福克斯、桑塔纳3000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