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烘焙多少钱(学烘焙是去学校比较好还是店里)

80酷酷网    80kuku.com

学蛋糕去培训班还是去实体店好,首先在蛋糕店当学徒,你的身份就是被雇佣的,世界上会有这么好的一桩好事,给钱来让你学东西吗?用我的经历告诉大家,当学徒就是让你有所接触到一些相关的知识,但是你该干的工作也是不少的,等你干完你需要做的东西的时候,才有你学习的份。而店里的师傅,本来上班就忙,想要手把手的教学那是不可能的。所以你想要在蛋糕店当学徒学习到知识,那是非常非常困难的。既浪费时间,又不断地消磨你对烘焙这一行的热忱。当时的我实在是觉得当学徒太浪费时间了,跟家里人商量了下,就决定去报蛋糕培训班了。

学蛋糕去培训班还是实体店好

学校的学习时间是三个多月,在这三个多月里,真的比在面包店当学徒的半年时间学习到更多的专业知识。学校的老师职责就是给学生传授知识,跟蛋糕店的老师傅相比,能让学生更加一对一,专注地接受知识。而学校的老师也是受过专业训练的,并不是自身能力足就能够充当老师的,老师也是需要有传授能力的。

学校更好的一个原因,就是齐全、创新的机器设备,学校给我们免费提供课后练习的场地,而烘焙这一行最最重要就是需要多练习,多实践。

学蛋糕去培训班还是实体店好

在蛋糕店的日复一日的打杂工作也让我对烘焙这一行产生了厌恶情绪,我就觉得是不是自己选择了烘焙就一辈子都是这样过了。也曾想要放弃。但是在学校这段时间,虽然是很累很忙,但是一群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们都不断的努力奋斗,让我又重新的灌满了能量。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