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适合居住國家最新排名

80酷酷网    80kuku.com

  

  香港消息  英国著名的《经济学人》杂志,在新出版的年度刊物《二○○五年的世界》中,针对111个國家的居住环境进行评监,爱尔兰得到8.33分,名列第一,被评监为是全世界最适合居住的國家。

  瑞士、挪威、卢森堡以及瑞典依次获得第二至第五名,得分分别为8.07、8.05、8.02和7.94分。

  第六名至第十名为:澳大利亚(7.93分)、冰岛(7.91分)、意大利(7.81分)、丹麦(7.80分)、西班牙(7.73分)。

  美国和芬兰均以7.62分并列第十三名,加拿大以7.60分居第十四名,略逊于排第十二名的新加坡(7.72分)。     排第十五至第十七名的是新西兰(7.44分)、荷兰(7.43分)和日本(7.39分)。     中国香港以7.35分居第十八名,中国台湾排第二十一名,中国则落在第六十名。     英国以6.92分排第二十九名,落后排第二十四名的比利时(7.10分)、第二十五名的法国(7.08分)和第二十六名的德国(7.05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