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赚一万元的创意。只提供给支持网页吧的朋友。

80酷酷网    80kuku.com

本点子不违法,不涉黄,为正规合法赚钱。

一:本金点子仅提供给想通过网络赚钱的人,对网络没兴趣的可以离开!

二:本点子是本人原创,并测试通过可行,保证暴利的最新网络赚钱项目,本点子的使用人数的增加,不会产生竞争,不会影响你个人的收入.

三: 本点子购买了的朋友里,10人里会有一两个朋友可以达到月收入过万,最少的,一般也不会少于5000元人民币/月。

四 :本点子的执行,您另外还需要投入60元左右,并且您可以上网.时间,地点无限制.开始一周您每天要花1到2个小时的时间维护(维护很简单,会打字就可以了),一周后每天30分钟以内就可以了。

五:会使用QQ,会打字(不要求速度,会打就可以了)

六:本点子对于有一定网络基础对网络赚钱有一定了解的人,一个小时内可以学会;如果是新手,一般3个小时内可以学会.

七:未购买的朋友,请不要打听本点子是什么,因为告诉你了你就会了,所以必须保密,只对购买的朋友提供,不相信我的请不要联系我.

八: 本金点子(赚钱的金点子+两个小软件)销售价格为500元,讲价勿谈,所有购买者,免费提供技术支持.

 

注:前几天卖这个点子,我卖了3套,他们现在全部日收入在300元上。为了网页吧的发展。我打算把这个创意免费提供给支持网页吧的VIP会员朋友,本创意我们将公布的论坛VIP会员区。得到本创意的朋友请不要对外公开,因为你公开的话就是断了自己的财路。

获得VIP的办法请看http://wangyeba.com/bbs/dispbbs.asp?boardID=10&ID=61&page=1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