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朝炮轰周笔畅:你营养性贫血?

80酷酷网    80kuku.com

  

  "艺人和公众人物接拍广告本身并没有问题,问题是你对所接拍的广告产品性能是否了解?如果你要向大众推荐,你就必须要为你所说的话负责,否则,千万别为了钱而推荐一些自己根本没有使用过的产品;如果产品本身是涉及到大众健康的,就更不能随意用娱乐态度对待。因为你根本承担不了那个后果,也负不起那个责任;周笔畅代言的补血产品的主要功能是:改善营养性贫血、促进泌乳。可是,周笔畅营养性贫血吗?"这是著名资深营销专家唐朝在接受《中国联合商报》记者采访时,对超女广告日趋泛滥的看法。

  "最早广告商是想让张靓颖代言,张靓颖在这方面就把握的非常好。"唐朝认为,张靓颖当时能以"形象不符为由"婉言谢绝,起码说明张靓颖非常珍惜自己的公信力和自身品牌美誉度。

  "周笔畅代言的那个补血产品批准文号是:国食健字G20041124,国食健字就是通常所说的保健品,这类产品卫生部要求在说明和宣传中必须要提醒消费者:本品不能代替药品,而大家在周笔畅在广告里演唱的具有R&B风格的主题歌'一喝就红'里看到过'本品不能代替药品'这样的字样了吗?" 唐朝指出,20岁的周笔畅今后的人生道路还很长,不能因为7位数代言费就失去一生应该严格克守的品格。

  " 李宇春在300万代言了某电脑、200万代言了某手机、150万代言了糖果之后,又成为全球最大的钟表企业Swatch公司2005秋冬'原创'系列产品代言人。"身为东方英雄(北京)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总策划的唐朝认为,如果广告商在某一时期内,将众多不同类别的代言人都集中在一位所谓"人气旺盛"的艺人身上,只能说明广告商不懂营销,或者说冲动大于理性。

  "现在许多广告商喜好在广告上急功近利,而恰恰是这些急功近利的手段容易让消费者缩短品牌忠诚度周期。"唐朝指出,无论是广告商还是艺人,在相互选择的时候,一定要确定彼此的合作是否符合双方长期发展战略,如果符合,就要在广告创意本身下足了工夫。

  什么是好的广告创意?

  "可以延伸的广告创意的好创意,也是大创意;反过来,不可以延伸的广告创意是小创意,通常小创意的弊病通常比较多。"唐朝最后说,希望周笔畅本人、经纪公司今后在广告的选择和表现形式上能够更好地把握。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中人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