铅笔含铅吗(小孩铅高是怎么造成的)

80酷酷网    80kuku.com

铅笔含铅吗(小孩铅高是怎么造成的)原创2021-07-22 15:36·健先森

为什么答题卡一定要用2B铅笔来涂写,为什么非得是2B呢!就是大家可能经常用答题卡非得用一种型号的铅笔那就是2B铅笔,问题就在这儿为什么非得是2B的。

考试为什么指定要2B铅笔在答题卡?听到了回答,绝对是长见识了

我们首先就得从铅笔的种类说起了啊!小时候我记得刚刚开始写字的时候那会儿要求是HB铅笔,后边写那个硬笔铅笔字的时候是2H,那个写得比较清淡,反正画画是HB,写字是2H,那个时候用得很多,然后有一些女生她喜欢字写的小用3H,你知道H和B代表的是什么吗?是笔芯的粗细吗?其实是硬和软哦!就是代表了这个笔芯的硬和软,那么说到这个呢!我们常见的其实有HB、2B、3B、4B、5B等等,然后往下的其实还有3H、5H、6H它就是从软到硬,它是有一个度数的,那怎么样区分它的这个软和硬呢!就是它里边的这个石墨含量的多和少。

考试为什么指定要2B铅笔在答题卡?听到了回答,绝对是长见识了

我们知道这个铅笔其实它这个笔芯是不含铅的,铅笔铅笔嘛,但是我们写的这个词并不是用铅来写的,而是用它里边的这个石墨,中国是在上个世纪的80年代从英国引进了一个叫做微机读卡这样的技术,就是我们现在用的这个答题卡。

考试为什么指定要2B铅笔在答题卡?听到了回答,绝对是长见识了

这个为了客观阅卷的确是提供了一个非常方便实用,快速又有力的一个解决方案,那这个危机读卡器的更新速度非常的,到现在就发展成了这个利用红外线去感应碳也就是石墨。这样的一个技术它能识别2D铅比例里面的那个碳的量,其实每一个铅笔它里面都会有碳,只是含量的多和少,为什么刚好是这个2B呢!它其实有两个指标,一个指标是铅笔当中碳的浓度也就是石墨的浓度,另外就是被涂黑面积的大小,所以说答题卡上面会有钩叉是不允许涂的,不允许涂一个点,它必须是涂满可能,就有人要问了,这个为什么不能用3B或者是4B呢!其实3B和4B你涂上去那个机器是可以识别的,没有问题的就是它绝对是能够给你分数,但是为什么不能用呢!因为它特别软嘛,它容易粘到其他的纸上容易花啊!我知道有的时候手一碰它都会蹭出来。对它用起来就不方便,这不仅仅会影响别人的成绩,可能你更在意的是会影响你自己。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滚石唱片公司(宝丽金和滚石谁大牌多)

下一篇炸带鱼段(带鱼炸前怎么腌制方法)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