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怎么样(最近运气不怎么好怎样写呢)

80酷酷网    80kuku.com

昨天去书店淘了两本书,当时被这本书的语句给吸引了 。书本的底面写着“心思与诀窍,是幸福生活的种子。无论什么事 情,都应该花些心思试着让其趣味横生,用心之后才会探寻到让生 活变得更美好的魔法。”我就是这么容易被这些华丽的词语给吸引 住了,最近自己的心情很抑郁,我刚好需要一些心灵鸡汤治愈一下 ,看着也不是很直接的心灵鸡汤。于是决定买回去好好看一遍。

昨晚睡觉前阅读了几页,今天上班没什么事做,我抱着这本书一页 一页地翻看着。书本有一句话我是爱上了:写给最近不走运的你。 不走运的事情积累到一定程度,可以兑换幸运哦。”这句话很有治 愈性,可以让心情不好的我看到了这句话,轻抚了我内心的抑郁。

这本书的作者松浦弥太郎的关于对生活的态度我还是挺欣赏的,比如说:打扫卫生的成就感让你心理健康、偷懒的功能(有时候感到走投无路、很失落时,去外面偷个懒也是好事,可以让大脑得到放松。)、看一本书的时候试着制作时间年表,从而更加深入的了解该书的内容、对美食充满无限的热爱、享受骑行的兜风可以让人感觉心情舒畅。

这本书也算不上是一本很有价值的书,只是记录了作者的一些生活以及作者对生活、人际关系、工作、美食、兴趣爱好、岁月的感悟。确实有给读者起到了治愈心灵的作用,但作用不是很大,有些篇章被我忽略了,幸好忽略的不多,不然就有点对不起我付的那五十大洋了。当情绪低落的时候可以翻看一下,去欣赏别人对生活的热爱,它会把对生活的热爱传递给你。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