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一个可以快速盈利的网站

80酷酷网    80kuku.com

正所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想要打造一个快速盈利的网站,必须要做好准备工作,然后按步骤铺展开,从而达到快速盈利的目的。不要头脑一热建一个站,有人气了才发现不知道该如何赚钱。
    想要打造一个快速盈利的网站你必须要注意以下几点:
1.好记的域名+稳定的空间。
    好记的域名为了让受众下次更容易找到你,稳定的空间不用多说,没人喜欢访问一个速度贼慢,经常打不开的网站。
2.清晰的盈利方法。
    建立网站之前先想好网站的盈利模式,因为有了目标,才能搞好的围绕目标来只做内容。
3.内容为王。
    内容为王这句话一直都有人在说,做的好的人却非常有限。好的内容并不是说我们一定要原创,而是说内容一定要对访问者提供有用的信息。
    很多人喜欢大而全的网站,结果搞的自己筋疲力竭哪个都没做好。芝麻西瓜都想要的结果往往是什么都得不到。大的网站我们竞争不过,热门的关键词我们也抢不到好位置。
    但我们可以从小处做起,你做一个医疗站可能干不过39健康网,但是你单做糖尿病,脑血管,高血压任意挑出一个来认真做一年,想不赚钱都难。但很少有人能坚持。
    什么叫内容为王?针对某一个细分的内容做到极致,你就是王。
4.研究网站受众
    很多站长闷头做站,但从未考虑访问自己网站受众群体。很少有人研究他们的年龄,性别,消费能力和消费习惯。一个网站想要快速的盈利就不要放过任何一个可以盈利的目标,只要你潜心分析你的受众群体,哪怕每天只有几个IP,也能挖掘出盈利的方法。
    忘记从哪里看到一段话说:“每人生来就带有一把铲子,来到这个世界挖宝。有的人铲子大,有的人铲子小。铲子大的人东挖一下西挖一下,可能就会挖到宝。铲子小的人呢经常喜欢跟风也学着东挖一下西挖一下,结果什么都挖不到。因为浅处的宝藏都被铲子大的人挖走了”
     世上大部分人都是小铲子,所以咱就别乱挖了,就照着一个地方挖,哪怕挖不出宝,也能给挖出一个大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