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智能的验孕棒USB验孕棒出炉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一条线还是两条线,yes or no,这是每个使用验孕棒后的女生最关注的问题。如果你想让这种忐忑不安的心情平复一点的话,试试最新科技usb验孕棒吧。

  这款q-teq产品的使用方法刚开始和传统产品相同,早起小便使验孕棒的一端吸收尿液。当然,usb接口那一端是有保护帽的,不要弄反了。此后就开始了数码化历程。将它插入计算机的usb接口,它内部就会开始质谱分析的过程,最终在内置屏幕上显示三种图标:婴儿,婴儿,或者是婴儿加上预产期,精确度达到99%。

  除此之外,你还能在电脑上的专用软件中看到三种重要荷尔蒙hcg、hcg-h和lh的含量水平,精确度达到5-50 miu/ml,除了验孕外还能推测安全期。

  usb验孕棒无需电池,可直接从usb接口取电,支持windows、linux和mac os系统,附带20条可更换试纸的售价为18美元。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