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那些意外"流产"的女星(组图)

80酷酷网    80kuku.com

  

王菲

  据台湾媒体报道,王菲为帮李亚鹏添男丁,不畏39岁高龄产妇风险怀了第3胎,就其经纪人陈家瑛上月6日透露喜讯时已怀孕40天推算,至今应已2个半月,没想昨天却从香港医疗人士传出,她早在8月下旬就已经流产,令关心她的粉丝相当震惊与惋惜!事后,陈家瑛又回应,王菲只是经期推迟,根本就没有怀孕,引发争议和热评,也不知道是谁搞平了王菲的肚子。

 

巩俐

  2007年4月2日,金像奖公布影帝影后提名者合影,而惟独巩俐缺席。于是马上就有网友曝料称巩俐之所以未能参加拍照,是因为怀孕了。该网友接着描述道:在济南的某小区门口亲眼见到巩俐和母亲、哥哥、嫂子在一起,上车前巩俐“突然蹲下做呕吐状,而且非常剧烈”,因此他推断巩俐之所以缺席合影是因为她已怀孕。而巩俐7日在出席某代言活动时,用白色露脐装直斥无聊无题,难道做了“流产”?

 

章子怡

  2007年,章子怡和外国男友热恋后,一反常态地频频出现在国内商业活动上,而在长沙长海医院就诊,一看四个小时。且近来她精神不佳,而上台走秀时,32A的上围却突然涨大,于是传出怀孕消息。但事后乐基儿否认有孕,只强调是去医院整牙戴牙套。的确,“流产”后的乐基儿顺利的成为了黎太太,在生孩子之前,估计还要被八卦强行“流产”几次。

 

郭晶晶

  媒体们喜欢热炒郭晶晶,对记者耍大牌发脾气、三点式泳照是田亮拍的等等,而准备要离开国家队了,原因是郭晶晶在国家队的例行体检中查出她已经怀有几个月的身孕了,按照国家跳水队的规章制度,她继续呆在国家跳水队的可能性几乎是不可能的了。这些不算什么,奥运会后,香港媒体更是写出了男友纲为其画怀孕裸照的新闻,并说为其“流产”了。

 

蒋雯丽

  2006年7月,喜欢看电影的蒋雯丽在北京参加了《救赎》的首映,看完接受电视媒体采访的时候,有记者在旁拍照,而照片公布网上后,有网友发现蒋雯丽小腹微微隆起,让人联想到怀孕。事后,其经纪人表示,并不属实,蒋雯丽未怀孕,而是因为蒋雯丽为拍《立春》特意增肥了30斤,而且现在天天坚持运动减肥,《立春》公映后,蒋雯丽也彻底“流产”了。

 

秦海璐

  2007年1月底,秦海璐在上海参加某节目,被曝看到嘉宾秦海璐的腹部明显隆起,于是就有人借机发挥是怀孕了,并称,据知情人透露,四个月前,秦海璐曾参加《舞林大会》,预赛之后就退出了比赛,那个时候就已有身孕。而事后秦海璐在博客中不仅回击了怀孕的传言,还透露了目前的感情状况。而媒体所谓的怀孕秘闻也就此“流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