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薄500万像素手机新纪录LGKF750

80酷酷网    80kuku.com

  

  由三星g600手机保持的世界最薄500万像素手机的纪录终于要被打破了——lg公司近日宣布,lg公司旗下black label系列新机kf750将于本月24号率先在欧洲登陆,随后便会全面转战其他地区市场。

  lg kf750是一款采用了滑盖设计的500万像素拍照手机,机身非常轻薄,厚度甚至要小于三星g600(同为500万像素手机)的14.9毫米。lg kf750整体设计风格综合了经典的shine闪耀系列的时尚和chocolate巧克力系列的可爱,相信一上市就会获得大量拥护者的推崇。

图为:lg kf750手机

图为:lg kf750手机

图为:lg kf750手机

  lg kf750支持gsm 850/900/1800/1900mhz四频网络以及umts 3g网络,支持gprs、edge、hsdpa,表现比较全面。其他方面,lg kf750采用了一块qvga分辨率(240×320像素)的26万色tft显示屏,支持包括mp3、mpeg-4、h.263等多种格式的媒体文件的播放,支持microsd第三方存储卡的扩展,内建了obigo网页浏览器。lg kf750还为500万像素的摄像头配备了闪光灯。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