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吃菠萝蜜的好处

80酷酷网    80kuku.com

女人吃菠萝蜜的好处(图1)

1、养生保健。菠萝蜜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e、维生素p,可以有效的起到抗氧化、对抗自由基的作用,从而能够保证皮肤光泽、防止衰老。

2、美白皮肤。菠萝蜜中含有的维生素c有一定的美白效果,女性适当的吃一些菠萝蜜可以美白皮肤,消除颜面部位的色素沉着。

3、降低胆固醇含量。菠萝蜜中的纤维蛋白水解之后,可以有效的降低血管内的胆固醇含量,起到降低血压、促进血液循环的作用。

4、促进消化。菠萝蜜的果肉部分含有脂肪、糖分、蛋白质,而且菠萝蜜的果汁中还含有一种跟胃液比较类似的酵素,可以起到分解蛋白质的作用,帮助肠胃消化。

5、消除水肿。食用菠萝蜜后能加强体内纤维蛋白的水解作用,可将阻塞于组织与血管内的纤维蛋白及血凝块溶解,从而改善局部血液、体液循环,使炎症和水肿吸收、消退,对脑血栓及其它血栓所引起的疾病有一定的辅助治疗作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