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华为b6手环可以回复信息吗微信回复功能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华为b6手环可以回复信息吗微信回复功能,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华为b6手环可以回复信息吗微信回复功能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华为b6手环可以回复信息吗微信回复功能的一些信息吧。

华为b6手环不可以回复信息。开启消息通知设置后,我们可以在手环上查看及删除消息操作,但不支持回复。

消息查看:

手环收到消息后会振动提醒您。点亮屏幕后,您可以在主表盘界面上滑进入消息中心查看;或者单击手环右侧按键进入应用列表,找到“信息”,点击进入即可查看。收到多条消息时,可上下滑动浏览内容。

当收到微信红包时,手环屏幕显示“红包来了”画面,并振动提醒。点击红包即可进入正常消息界面,但手环无法打开红包,请及时在手机微信中抢红包。

消息删除:未读消息存放在消息栏中,点击可选择阅读内容,右滑将删除单条消息,点击全部清除可清空全部消息栏。

备注:

1. 手环最多存储10条未读消息,满10条后,最早收到的消息被覆盖。

2. 手环黑屏收到消息时,一分钟内唤醒屏幕,直接显示消息内容。一分钟后点亮屏幕,会进入手环表盘界面。

3. 当手环处于未佩戴状态或勿扰模式打开时,手环会收到消息推送,但是不会振动提示,可在主表盘界面上滑进入消息中心查看。

4. 单次运动过程中会接收消息,但不进行提醒,您可在运动结束后在表盘界面上滑调出未读消息页面。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